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新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來到了!我期待着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放煙花,我期待着觀看春節聯歡晚會上小瀋陽的二人轉、劉謙的魔術表演,我期待着初一早晨吃餃子時的場景…… 

  年味兒濃重的大年三十,我懷着激動地心情從中午忙碌到晚上,貼春聯、包餃子,我期盼已久的煙花盛宴馬上就要開幕了!眼睛看着屋裡的電視機,耳朵卻聽着窗外的炮竹聲,一道道金光從我的眼前閃過,一個個炸開的禮花好似一個個笑臉,一掛掛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好像在給禮花奏樂。我按捺不住我激動地心情拉着爸爸抱着鞭炮往樓下跑,一到樓下,禮花的爆聲、鞭炮的炸響聲一下子都涌到我的耳朵里,霎時間我什麼也聽不到了,過了一會兒才慢慢適應了嘈雜的聲音,但不時傳來二踢腳的聲音還是把我“逼”到了走廊邊。我對自己說:“你還天天盼望放炮呢?可剛出門就被嚇了回來,這不是葉公好龍嗎?”我壯着膽子往前走,心裡默念着:“聲音又炸不死我,我幹嘛要那麼害怕?”果然我勢不可擋一直走到了煙花前,手裡拿着香,慢慢點燃導火線“嗵!”的一聲一“朵”絢爛的禮花在天空中綻放,我連續放了許多煙花,感覺很爽!一直玩到深夜才收工回家。 

  初一一大早,按照慣例給爺爺奶奶及長輩們拜年問好,得到了紅紅的壓歲錢大禮包。同爸爸媽媽一起包餃子的過程令我開心極了,這是我第一次學包餃子,手藝還不錯,我包的餃子又大又圓,好吃極了!之後我們全家男女老少一起去逛了熱鬧非凡的老北京廠甸廟會,我還請回來一尊神氣十足的“兔兒爺”呢!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也應該有新的面貌,我打算用實際行動證明這一點,用優異的學習成績報答父母,改掉以前的壞習慣,取得更大的進步。新年新氣象,讓我們一起翻開人生新的一頁,一起迎接新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