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coco別玩電腦遊戲了,快睡覺!快點去,明天還要上課!”一陣刺耳的聲音又從媽媽的嘴裡不耐煩地跑出來了。我心裡暗想:好煩,遊戲正玩到精彩的地方媽媽又來煩我了。看這就是我成長中的第一個煩惱:電腦遊戲和媽媽之間的戰爭,而且戰爭有愈演愈激烈的趨勢。 

  一個星期四的晚上,我功課做完后就聚精會神地玩起了同學間正流行的《挖金礦》這個刺激的遊戲,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玩到挖“鑽石”的階段,媽媽又發出了那刺耳的噪聲:“coco快去喝牛奶,早點休息!”我忙說:“媽媽再讓我玩一會兒嘛,馬上我就可以夢想成真成為‘富翁’了。”媽媽見我始終坐着不動就有點不高興地說:“別浪費時間了,明天還要上課!”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到餐桌邊,心不在焉地端起了牛奶杯。“啊”牛奶燙得我尖叫起來,然後我眼淚汪汪的向媽媽提意見:“這麼燙的牛奶,我過一會兒喝也不會冷。”可是媽媽根本不聽我的分辨,用命令的口氣說:“你如果再磨磨蹭蹭地不喝牛奶,我就把電腦關掉。”媽媽等得不耐煩后就“啪”地把電腦關掉了,於是我又成為“窮光蛋”了。這樣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每次都氣的我火冒三丈,但又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 

  但是爸爸玩電腦遊戲無論多晚,媽媽可都聽之任之。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問媽媽:“爸爸為什麼電腦遊戲可以玩到深更半夜,而我就是準時睡覺你也不讓我玩?”媽媽說:“因為你現在還小主要任務是好好學習,如果不早點睡覺第二天怎麼有精神上課?”我無話反駁,只好認輸。 

  雖然我認輸了,但是我心理還有點不服氣,有些心裡話想告訴媽媽:知識不是全是來自書本,適當地玩電腦遊戲也可以從中受益,老師說很多軟件設計高手都是從玩電腦遊戲開始起步的。我希望媽媽能在我保證學習地前提下,給我自己一點時間玩電腦遊戲,也……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