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嘻哈四人組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四人組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你瞟,窈窕的身材,大大的眼睛,清秀的瓜子臉,組成了我們的嘻哈組長。我們的組長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她喜歡探索,喜歡求知,更喜歡和我們在一起討論問題。 

  有一次,我有一個數學題不會,題是這樣的:有10棵松樹,要擺成五排,每排四個問我如何排。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解決的辦法只好去請教她,她幽默地對 我說:“笨笨,這道題都不會,你看,要擺成一排四個擺五排要用20棵樹,而只有十棵說明有的樹是重複運用,你想一想,什麼圖形有十個點反覆運用?”我大叫道:“五星!”啊,就着什麼簡單! 

她不光聰明,而且還十分幽默。有一次,我給她被課文,把“日始出時去人近”背成了“始出去人近”,她說:“今天你吃了個太陽!”我驚奇地“啊”了一聲,她說:“‘日始出時去人近’中的‘日’是不是被你吃了?”我們都狂笑不止。 

  這就是我們的嘻哈組長,嘻哈指數★★★★ 

   機靈-好動=調皮 

  你看,那個在運動場上飛奔的男孩就是我們組的嘻哈健將,他長得也很瘦,所以跑起來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此外他漂亮的雙飛總能激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他也非常機靈。有一次,我的胸卡掉在了排水管道里,管道口很窄,我的手伸不進去,當我急得都快要哭了的時候,他靈機一動,找來一塊吸鐵石,用線栓住然後把吸鐵石放到排水管道里去,一下子就吸住了胸卡上的鐵別針,然後又輕輕的拉了上來。我登時破涕為笑,而心中也十分佩服他的機靈與鎮定。 

同樣,他也是我們組的嘻哈天才。有一次,我起完了,結果上學遲到了,可我硬說自己沒起晚,還早出來了一會,只是路不好走。他回過頭去算了一會,然後搞笑地對我說:“哇噻,你的速度已經超越了蝸牛,趕上了螞蟻了!”我愣了一下,然後明白了他的暗意,臉漲得通紅。 

  這就是我們組的嘻哈健兒,嘻哈指數★★★★☆ 

   倔強÷乖巧=懂事 

  你瞧,那個死纏着人在問問題的人就是我們組的嘻哈資訊,她是一個愛大聽小道消息的女孩,所以知道的事特別多,是我們組名副其實的嘻哈資訊。同時,她還是一個十分倔強的女孩。 

  有一次,我們學文言文《學弈》,我把“弈秋,通國之善弈者也”翻譯成了“弈秋是全國最擅長下棋的人”她急忙說:“不對弈秋是人們給他的稱讚,這一句應該翻譯成‘秋是全國最擅長下棋的人’”後來我們開始了激烈的爭辯,最後我們去問老師,結果是她對了,她不屈不撓,一直堅持自己立場的精神給了我很大的印象。 

她也很幽默懂事。一次我們班的彭緯同學吐了,大家都跑到一邊去,只有她忙上去打掃,還幽默地說:“下次別吃那麼多了,你看,你的肚子都向你提出抗議了吧?” 

  這就是我們組的嘻哈資訊,嘻哈指數★★☆ 

   所有的優點×所有的缺點=我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整天無憂無慮,不用考慮考試不好,因為我還算是個學習不錯的孩子。不用每天為遊戲秘籍發愁,因為我根本不愛玩遊戲。我沒有很大的缺點,所以也沒有很大的優點。不過我既然認為自己是個快樂的孩子,所以我還是有點幽默細胞的。 

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我的同學解金磊不小心摔倒了,我們都大笑不止。解金磊怒氣沖沖地跑過來對我們說:“笑什麼,老師說沒有品德的人才會嘲笑別人。”我說:“有一次,我也摔倒了,只有一個人沒有嘲笑我,那個人是不是品德高尚尚的人呀?”解金磊說:“對呀,那個人是誰呀?”我回答說:“是我!”全場一陣大笑。然後我又對解金磊說:“你說的是對,可我們都是孩子呀,想說就說,想笑就笑,可能會傷到你的心,但童言無忌啊!”他也承認了自己的魯莽,我們又開始做遊戲,這次我們玩得更快樂了。 

  這就是我們組的嘻哈的我,嘻哈指數★★★☆ 

  我們嘻哈四人行,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嘻哈四人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四人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