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畢業典禮發言稿

幼兒園畢業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畢業典禮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幼兒園畢業典禮發言稿

  大家好,我是大三班的徐義柔。

  時間總是過的太快,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這意味着我們的成長,也意味着我們的分離,真捨不得大家呀!

  還記得三年前的9月,爸爸媽媽將我們的小手交託在老師溫暖的大手裡,於是對家的依賴逐漸變成了對校園的依戀。三年後的今天,老師微笑着鬆開她堅定有力的懷抱,鼓勵我們張開稚嫩的翅膀勇敢飛翔。

  是否還記得當初校門口的哭哭啼啼,是否還記得當初吃飯時的弄得滿嘴滿桌滿地的狼狽,是否還記得當初衣服鞋子總是穿反的滑稽?小朋友們,千萬不要笑,那就是曾經的我和你。如今的我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懂得了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掌握了很多安全知識,懂得了保護自己!小朋友們,不要懷疑,這就是我們的進步,而這一切都離不開我們敬愛的老師!

  忘不了課堂上老師們生動的講課,忘不了運動會時老師賣力的吶喊助威,忘不了生病時老師關切的目光,忘不了取得進步獲得表揚時老師會心的笑容。

  忘不了3年來一起的打打鬧鬧,哭哭笑笑。也許,我們曾經為了一塊積木爭吵,也許我們曾經為了一塊糖果打鬧,也許我們曾經為爭奪第一互相的不服氣,但是親愛的同學們,在我的心裡,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絢麗多彩的幼兒園生活即將過去。老師為我們按上了飛翔的翅膀,爸爸媽媽為我們注滿了動力,只等東風來臨,我們就能起飛、翱翔!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無論我們今後飛的多高,飛的多遠,都會永遠的記住,我們都是豐幼人!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