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家長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家長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家長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孩子們,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能有機會在孩子們畢業典禮的時刻,作為家長代表講幾句話,表達一下我們做家長的感謝和感動的之情。我想說三句話。

  第一句是孩子們長大了!許多家長應該還能記得第一天送孩子上學的場景,當時實在想像不到他們變化這麼快,進步這麼大。從前膽怯羞澀的現在變的活潑大方,從前任性、淘氣的現在變的知禮節、懂道理,這讓我們做家長的很欣慰、很自豪。孩子們不論從表達能力、動手能力還是生活自力能力都在不斷進步,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他們令人吃驚的變化。

  第二句是老師們辛苦了!孩子們之所以進步這麼大,點滴的成長都凝結着老師們的愛心和辛勞。中小學老師主要保證教學質量就足夠了,而幼兒園的老師除了教授知識外,還要照顧孩子們的飲食起居,以及孩子們健康性格的塑造和良好習慣的養成,他們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第三句是今天是新的起點!看到**班製作的留念光盤上,老師寫給孩子們的話,讓我十分感動,為這份朝夕相處的師生情、母子情,和小朋友們之間的純真情誼而感動。離別是讓人感懷的事情,所以我今天不講離別的話,其實每一個終點的到來都是另一個新起點的開始,孩子們今天畢業了,這既是他們求學、成長曆程中的新階段,也是孩子們與老師之間、孩子們之間感情發展的新階段。所以我希望這種純真的師生情、母子情、同學情能一直延續,歷久彌真,也希望我們家長能與老師成為朋友,共同關注、關心孩子們的成長。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祝福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祝福我們的老師工作順利、幸福安康。

  再一次向老師們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長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家長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