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畢業班學生代表發言稿

幼兒園畢業班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幼兒園畢業班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幼兒園畢業班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學前二班的牛紫睿,很高興代表畢業班全體小朋友發言。

  三年前,咿呀學語的我們帶着懵懂和好奇,走進了幼兒園,踏上了人生的第一個台階;三年前,爸爸媽媽將我們的小手,交到老師溫暖的手心,從此,我們對家的依賴,慢慢變成了對校園的依戀。可是一轉眼,我們就要畢業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真的捨不得!

  還記得那滿桌灑落的飯粒嗎?還記得那哭喊成一團的教室嗎?是你們,敬愛的老師,用無私的愛心,撫慰我們幼小的心靈,讓我們,重新找到了家的溫暖。

  在這裡,我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學會了理解和體諒,學會了幫助和團結;在這裡,我們學會了自己穿衣服、疊被子,學會了自己喝水、自己吃飯,學會了讀書、寫字,學會了背古詩、算數學、寫作文……

  就像小樹苗,剛剛冒個小芽,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進入小學,戴上紅領巾,做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是多麼的期待,卻又多麼地捨不得!可是,我們知道,小鳥長出翅膀,就要迎風飛翔,小獅子,就要馳騁四方。

  感謝敬愛的老師,你們辛苦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是你們的臂膀,給了我們溫暖。

  感謝可愛的小朋友們,是你們的陪伴,讓我們擁有這段美妙的時光,讓我們變成了知心朋友。

  再見,新起點幼兒園!我們會永遠記住,那帶着體溫的小椅子,那洋溢着芳香的小睡床,那噴香噴香的飯菜!

  再見,老師!我們會帶着你們的祝福,飛向希望,飛向未來!

  再見,小朋友!你們要乖乖聽話,選擇堅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像我們一樣,做明天升起的小太陽!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真心地說一句:"親愛的老師,謝謝您!我們都是您的孩子,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祝你們永遠健康漂亮!也祝新起點幼兒園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2014年7月31日

  拓展閱讀:幼兒園畢業典禮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要畢業了,就要離開我們可愛的幼兒園,成為一名真正的小學生啦,此時此刻,我們既高興又傷感。回憶幼兒園的三年時光,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留戀。這裡永遠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歡笑的樂園,這裡有可愛的老師,她們細心照料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教會我們許多知識和本領。這裡還有可愛的同學們,朝夕相處,使我們成為永遠的好朋友好夥伴。在這裡我們懂得了什麼是關心和愛護,什麼是合作與分享,什麼是尊重和謙讓。

  我們象春天的花朵,即將結出甜美的果實,我們象小河裡的魚兒,就要奔向廣闊的大海。親愛的老師們,現在我們就要分別了,就要離開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了。但是不管我們飛得多高、走得多遠,都不會忘記幼兒園裡的快樂時光,都不會忘記您的恩情。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我們都是您的孩子,是您手裡的風箏,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

  最後,我代表畢業班全體小朋友,真誠地向你們說一聲:親愛的老師們,你們辛苦啦,謝謝你們!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開心!永遠年輕,永遠漂亮!同時也謝謝為我們的成長辛勤操勞的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們!謝謝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班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班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