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詞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詞(一)

  A: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來賓

  B:親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合:大家好!

  A:五月的鮮花還簇擁着可愛的孩子

  B:六月的掌聲還在耳邊迴響

  A:隨着七月的到來,我們的寶貝們也即將畢業!

  B: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親愛的老師,您辛苦啦!

  B:今天是我們畢業的日子。

  A:畢業班的孩子們將用動聽的歌聲、歡樂的舞蹈以及紮實的學習基本功來表達他們畢業的喜悅。讓我們一起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東方格林幼兒園第九屆幼兒畢業典禮------

  合:現在開始!

  一、勁舞

  A:充滿激情的音樂和舞蹈會讓我們感受到孩子們的活力,請欣賞由學前班小朋友表演的勁舞:《Don’t tunch me》

  二、 園長致辭

  A:在東方格林幼兒園,一直有這樣的一個人在孩子們取得成績的時候,她比孩子更高興,在孩子們生病的時候她比家長更擔心,想孩子所想,急家長所急,十年如一日親力親為地操心孩子們的成長大事。詩琦,你知道她是誰嗎?

  B:當然是和藹可親的園長奶奶啦!

  A:下面就有請汪園長為大家致辭。

  B:掌聲歡迎!

  三、古詩新唱

  A:中華文明源遠流長

  B: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A:作為育人之師,文明不僅吸引了西方先進的教育理念,同時不忘中華傳統的教育精髓

  B:身為炎黃子孫,更需要中華文化的養育

  A:請欣賞學前班小朋友為文明表演的古詩新唱

  B:有請他們上場。

  四、畢業生代表講話

  A:學前班的孩子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想此時此刻他們一定有很多很多的心裡話想說,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畢業生代表趙琦慧的心裡話。掌聲請出趙琦慧小朋友。

  五、英文節目

  A:英文教學從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入手,發展孩子敢於唱、喜歡說、樂於交談的能力,接下來我們欣賞到的是英文興趣班帶來的節目。

  六、雪域踢踏

  A:大班的小朋友也為學前班的哥哥姐姐送上了送誠摯的祝福

  B:請欣賞大班帶來的舞蹈《雪域踢踏》

  七、家長代表講話

  A:孩子的成長有賴於家園雙方共同的交流與配合,今天我們非常有幸請到了畢業班家長代表XXX先生為大家致辭!掌聲有請!

  八、B:謝謝!

  九、B: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我們畢業了。

  A: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請欣賞由中一班的小朋友們帶來的舞蹈《炫眼芭比》

  十、畢業教師代表講話

  A:孩子是媽媽心中的太陽,孩子更是老師的希望。

  B:我愛老師,因為她就像媽媽一樣。

  A:有請畢業班老師代表伍麗冰為大家致辭!

  B:掌聲歡迎!

  十一、拼音

  A:拼音是小學生的必修課程,學好拼

  音既能說好普通話,還可以頻度不認識的生字。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畢業班的小朋友他們的拼音學的怎麼樣?有請!

  十二、武術表演

  A:中華武術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磨練人的意志,所以被越來越多的家長和孩子們所喜愛,下面就有請東方格林武術班的小朋友為大家表演。

  B:掌聲有請他們!

  十三、畢業歌

  A:時間過得真快,學前班小朋友轉眼就畢業了。早這個光榮的時刻,他們將接受弟弟妹妹們的鮮花,並唱響畢業歌,讓我們用掌聲有請全體畢業生上場。

  十四:頒發畢業證書

  有請校董、園長為畢業班的小朋友頒發畢業證書併合影留念

  結束語:

  A:親愛的孩子,老師對你說:展開翅膀就一定能放飛自己。

  B:敬愛的老師,我想告訴您: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您

  A:快樂總使人流連忘返

  B:幸福總讓人記憶猶新

  A:時光飛逝,轉眼我們就該說再見了

  B:今天的結束蘊含著下一個新的開始

  合:東方格林幼兒園第九屆畢業晚會到此圓滿結束

  B:祝天下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

  A:祝所有的寶貝們健康成長

  B:感謝所有支持和幫助過我們的人,感謝你們!

  合:朋友們再見!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詞(二)

  親愛的小朋友、老師和各位家長:

  首先,感謝幼兒園的園丁們。雖然小朋友的成長速度,與房價、菜價相比,那是自愧不如!但是在三氯氰胺、催熟劑、膨化劑和激素們的不遺餘力地幫助下,小朋友的成長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爸爸媽媽們很開心,開心的只能在開心網上種種菜!

  再次,祝賀小朋友們。雖然你們是從祖國的各地來到上海,雖然你們的爸爸媽媽在孤獨地為著房價、菜價和“穩定”的工資掙扎…,你們還是要為自己的幸運而感恩。因為,你們沒有見證地震的“奇迹”,你們沒有目睹“強拆”下的無助,你們沒有親歷機炮轟鳴的無奈…無論出生在何地,為自己今天在這兒慶幸吧。

  最後,祝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從孩子一出生,我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便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而奮鬥不止,終於階段性的勝利來了:孩子幼兒園畢業了!小朋友們,你們最好永遠不知道,幾天前,幾月前,幾年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已經為了你們選擇什麼小學而告囂乎東西,隳突乎南北…筋疲力盡時,塵埃落定矣。那些沒有長大的爸爸媽媽,不懂世情的爺爺奶奶,因為了你們的學業,他們也在與時俱進!如果膽敢還有爸爸媽媽長不大,請求計劃生育辦公室法外開恩,讓他們呢,再生一個孩子,再送一次幼兒園、在送一次上小學、再送一次上中學…他們會欲哭無淚,他們會很疲憊,我們社會很會,很會和諧!

  孩子們,生活遠遠沒有結束!真相需要你們自己去辨識!

  孩子們,祝你們能快樂、健康地成長!

  孩子們,記住老師對你們善意的批評、教導和幫助!

  孩子們,記住和你一起成長的小朋友們,無論他是否比你聰明!

  最後,請你們銘記:師恩、友誼和親情。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詞(三)

  胡:親愛的各位來賓

  幼A:親愛的老師

  幼B:親愛的爸爸、媽媽

  周:親愛的小朋友們

  師幼合:大家下午好!!!!

  師合:首先我們代表安蘭連鎖幼兒園全體教職工員工以及全體小朋友們,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胡:安蘭教育機構是在泉洲市教育局、晉江市教育局以及各鎮、村領導的關懷下,由黃梅蘭女士於02年承辦泉洲東海濱城幼兒園、大埔育智幼兒園、尚志中心幼兒園、04年8月創辦了安溪安蘭幼兒園,07年8月承辦了嶺畔藝術幼兒園,並取名為“安蘭教育機構”。

  周:安蘭教育機構本着以孩子為本,成就每一個孩子,以家長為本,滿意每一位家長,以員工為本,拓展每個人事業的宗旨,是孩子們開心的樂園、是家長們放心育智園,是老師們溫馨的家園。

  老師合:在此我們代表安蘭教育機構對多年來關心我們的各級領導表示忠心的感謝!!

  胡:沐浴着和風細雨,我們即將迎來綠柳成蔭。

  周:花香四溢的六月,這是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我們老師播種希望的季節。

  幼A:今天是一個值得高興的日子,因為不久,我們將要告別幼兒園,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

  幼B: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即刻,我們將和老師、小朋友們分手到別

  幼A:我們心中有即將當小學生的興奮,我們心中有對新生活的嚮往。

  幼B:我們心中有對幼兒園的留戀,更有對老師、同伴們深深友誼的眷念。

  幼合:就用我們的歌聲來表達,就用我們的舞姿來展示。

  胡:就讓我們幼兒園永遠留下寶貝門悅耳的歌聲,

  周:就讓我們幼兒園永遠留下寶貝們優美的舞姿。

  幼合:讓我們珍惜這特殊的日子,帶上老師的祝福、爸爸、媽媽的希望。走向美好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