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

  大家好!我是大二班李沛軒同學的爸爸,非常感謝院領導和徐菊玲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做為家長們的代表之一,在這裡發言。孩子馬上就要離開幼兒園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家長真誠地感謝幼兒園的老師們!感謝老師們三年來對我孩子的關心與呵護,感謝老師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獻!是你們的辛勤努力和諄諄教導成就了孩子的快樂、是你們的愛心奉獻成就了孩子幸福的童年。

  我作為一個公共衛生工作者幾乎每周都要在不同場合發言或演講,但今天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發言卻令我激動不已,它也將會成為我終生難忘的記憶。回想三年前,我可愛的寶寶在爸爸媽媽的殷殷護送下,懷着對幼兒園生活的憧憬,來到了迪英分園。孩子在老師的耐心看護和教導下從剛開始的抵觸變為了喜歡,從起初的任性到後來的"知書達禮",從起初的牙牙學語到現在的"出口成章".孩子的每一步都在這裡堅實走過,這裡遍布着孩子們的歡歌笑語,灑落着老師們的辛勤汗水。孩子們從幼兒園帶回的每一個笑容,講述的幼兒園裡每一個發生的故事,唱的每一首歌,跳的每一支舞,都讓我感受到孩子是在一個健康的、快樂的環境里慢慢幸福地成長,我做家長的心裡感到非常地欣慰和慶幸!

  非常慶幸我當初選擇了迪英幼兒園,因為這裡有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的園領導;有對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解決家長後顧之憂的教師團隊;這裡不僅有舒適的教學環境,而且有全方位的後勤保障;這裡不僅有優質的教學服務,更有為孩子施展才藝的平台。孩子能在這裡成長,享受優質的教育資源,享受這裡的人文環境和以孩子為本的愛心教育理念,我們感到十分的欣慰。每一次的親子活動,每一次的文藝演出,每一次的家長會,每一次老師與家長的交流,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所幼兒園的的魅力所在。這裡充滿歡聲笑語,到處充滿溫暖關懷,孩子們在這裡健康的成長,感受到的是老師的愛,同學的愛。童年是彌足珍貴的,她將對孩子的一生產生深遠的影響。雖然我不是最聰明的家長,但我卻做出了一個最聰明的選擇,那就是讓孩子在迪英幼兒園這樣一個健康、愉快、充滿愛心的環境里,享受了他最寶貴的童年時光。

  六月,那屬於孩子們的爛漫節日已悄然離去,迎接你們的將是更加激情如火的七月,正如同今天你們終究要長大,要告別這段純真歲月,要展開翅膀搏擊風雨,要豐滿羽翼振翅翱翔!但是請你們永遠不要忘記你們在迪英幼兒園裡學會讀的第一首詩,唱的第一首歌,畫的第一幅畫,跳的第一支舞,做的第一個遊戲,和愛你們,比媽媽還要親的老師們!在這裡請再道一聲珍重,說一聲感謝,為同學,為老師,你們即將揚帆起航!但是你們永遠是迪英幼兒園的孩子,因為你們有共同的名字,共同的老師,共同的家!祝福你們,孩子們,祝福你們健康、快樂、平安,茁壯成長,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徐菊玲老師、張悅老師、王平老師、焦陽老師、寇芳麗老師和那些曾經教過和未教過我兒子的天使們,是你們勤勤懇懇,無私奉獻,給孩子們知識、給孩子們快樂,教孩子們做人的道理,是你們毫無保留的付出,讓孩子們從蹣跚學步、()寸步不離爸爸媽媽的寶寶,成長為快樂、自信,充滿愛心的大孩子!忘不了你們為了給孩子排練節目帶病加班的那種敬業精神和無私忘我的情懷,讓我們感動和感謝;忘不了你們為了達成家園合一的目的每晚對逐個孩子進行家訪,而此時自己的孩子卻在家中焦急的盼望着媽媽的歸來;忘不了在孩子們做出一點點成績的時候老師真誠的鼓勵和表揚,給孩子們的自信成長樹立了信心;忘不了在孩子們有一點點問題的時候老師中肯的教育和指正,為孩子們的正確成長指明了方向。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們,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為孩子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付出的愛和心血,你們的言傳身教為他們的人生第一課劃上了圓滿的句號,孩子們快樂地從這裡邁出堅實的人生第一步。你們的辛勞,我們記得,我們的孩子也會永遠記得!我祝你們健康幸福,萬事如意!祝幼兒園越辦越好,明天更美好!讓我再真誠地向幼兒園的教職員工們道一聲:感謝你們!謝謝!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以及我們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我是大一班陳好的爸爸陳濤,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表達對幼兒園及各位老師的感激之情!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為我們的孩子帶來的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感謝你們為孩子們的人生道路鋪就起一條絢麗的起跑線,為他們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知不覺我們的孩子已在幼兒園度過了精彩的三年。這三年的點點滴滴見證了孩子們的成長和老師們的辛勞!記得初入園時,孩子們是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羞澀、內向,經過三年的幼兒園生活,特別是在宋春等大班年級各位老師的細緻照顧辛勤教導下,現在他們已蛻變為懂事、開朗、自信 、讀說聽寫算各方面全能的好孩子!孩子們的第一支可愛的舞蹈 、第一首充滿童趣的歌謠、第一張色彩鮮明的水彩畫,第一次將衣物整齊疊放,一切都還歷歷在目,都給了我們家長莫大的驚喜與感動!特別是最近一年來的進步,讓這種驚喜更是源源不斷。看着孩子們在幼兒園裡快樂地生活,健康地成長,養成了很好的生活習慣,而且得到了最好的啟蒙教育,通過老師的培養,孩子提高了自信心,學會了合作與交友;提高了動手、表達和思維的能力;也許最重要的是他們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我們做家長的,心裡無限欣慰。在這三年裡,在和老師們的多次交流后,我學會了放手,也懂得了放手也是一種愛。在這裡,我代表我們所有的家長,要深深的感謝清澗縣幼兒園,感謝白園長,在白園長帶領下,幼兒園始終堅持科學的辦園理念,確立了較高的幼兒培養目標,形成了良好的園風,尤其是舉辦了多次形式多樣、符合幼兒身心發展的文藝匯演、親子活動、戶外遊戲、家長開放日等活動,既促進了親子關係的健康發展,又激發了我們家長積極合作的態度,達到了家園同步教育的目的,清澗縣幼兒園是一所名副其實的"孩子開心、教師盡心、家長放心"示範性幼兒園。

  孩子們,轉眼之間,你們就要告別幼兒園生活了,離開細心照顧、辛勤教導、深愛你們的老師,揚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進入人生的另一個起點。當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你們胸前的時候,當你們大學畢業分配在各行各業的時候,請不要忘記啟蒙老師的悉心教誨和殷切期盼!而我們家長,對所有的老師同樣充滿了無限感激,這段情意將是我們最真、最純、最難忘、最美好的回憶。

  畢業了,請我們銘記這一刻!

  畢業了,希望我們常聯繫!

  最後,再一次對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清澗縣幼兒園越辦越好!祝願我們親愛的孩子們健康成長,快樂相伴,希望你們越飛越高!希望你們的明天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