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女兒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送給女兒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送給女兒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送給女兒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親愛的女兒:

  今天早上叫你起床的時候,看到你長大的身體,可能馬上都一米二了,心裏面覺得真是欣慰。昨天周末,媽媽洗衣服,你幫助媽媽洗了兩盆的內衣,洗了自己的,也洗了媽媽的,你說:"媽媽,我從來沒有見過你干這麼多的家務,都不知道你在家裡這麼辛苦。"媽媽心裡特別感動,女兒知道疼愛和了解媽媽了,那是因為每天你上學的時候媽媽把家務都幹完了,你回來媽媽就只是陪你呀!親愛的寶貝,和你相處的這六年是媽媽最充實最快樂的六年,僅管有時候也會疲憊,也會累,但更多的是歡笑。

  還記得你剛上幼兒園是一歲九個月,我只是去幼兒園問一下,當時我和園長在一樓聊天,你滿院子亂轉,都跑到了二樓的廚房裡了,當時楊園長說你安全感特別好,就同意收下你了。送你上幼兒園沒有費過一天神,你總是開心地去上學,開心地回來。小天使班三年,換了幾個老師,每個老師都特別喜歡你。學前班上了一年(華德浮班),這是你最有挑戰的一年,新的同學,他們都在華德浮班上了好久,規則都已建立,活潑可愛的你很難適應,交不到朋友你苦惱了有半年呢,直到現在還未解決,看得出來你是個特別看重友誼的孩子,生活中沒有朋友就活不下去,可是你不知道怎麼和朋友相處,可能是因為小女孩特別善變,有時候並不是你的錯。

  你真的變了好多,長大了好多,你教會媽媽耐心,教會媽媽優雅,教會媽媽如何愛別人,教會媽媽好多好多,我總感覺你的到來是為了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成為一個更好的母親,你天真,率直,自信,豁達,樂於分享,處事冷靜,遵守規則,你身上有太多閃光的地方值得讚歎,那是因為你在這個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對於媽媽,對於這個世界都是一樣的。

  直到幼兒園要開畢業典禮,媽媽才感覺到你真的已經六歲了,長大了,也該開始新的生活了。媽媽知道自己的選擇和付出是值得的,你度過了一個美好而又難忘的童年,媽媽也想為你選擇一個真正的學校,一個真正愛孩子了解孩子的學校,希望你未來的小學生活過得愉快!也請你相信:無論何時何地,爸爸媽媽的愛不變,它們會永遠伴隨你成長!

您正在瀏覽: 送給女兒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送給女兒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