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自學考試畢業鑒定

自學考試畢業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自學考試畢業鑒定 標籤:期中考試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經過這幾年的辛苦終於通過了大專自考的所有課程,我是那麼地興奮。回想起自考的那段日子真是讓人難忘啊!我的成功與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首先,我在工作中能堅持黨的教育方針、政策,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教育專業思想堅定,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在平時能堅持用科學正確的教育觀對待教育工作,用無私的愛心關心、愛護每一位幼兒,做到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快樂地學習、生活。

  其次,我能以正確的態度對待自學考試,並且很好地處理好自學考試與工作的關係,做到工作與自學兩不誤,自從參加自學考試以來沒有因為自學考試的緊張而放鬆對工作的要求,也沒有因為工作的繁忙而放棄自學考試。並利用工作之餘認真鑽研自學教材,對每次考試的學科總是列出學習計劃,堅持循序漸進。在學習中,注意把科學的教育原理和專業教學技能內化為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同時不斷地進行拓展性學習,學習時事政治,掌握教育動態,領悟鄧小平理論、黨的十六大中對教育的闡述,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和理論修養。

  最重要的就是堅持理論知識學習與教育教學實踐相結合,把平時所學到的知識、方法,積極、靈活地運用於教育教學實踐,讓教育教學知識、原理、方法融入自己的工作,提高了課堂教育的藝術性,提高了課堂教學的效率,從而也提高自己的實際教學水平。

  大專自考通過了,但那不是終,我會在今後的日子裡繼續參加學習不斷提高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自學考試畢業鑒定
網友評論
自學考試畢業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