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動的時候

心動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描繪的天空不是多變的天空,沒有陰晴雪雨的多重變化。她的樣子只定格為一種,從容淡定而不失韻味,單一中富含多情。可能有時會有一點淘氣的生氣,但總體之中是和諧,是平靜。我追逐了好久,一心開始,恆心以終。希望她能持久,能夠降臨來我的身邊。

  從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完美的孩子,可能連好都說不上。鬱悶的時候不懂得解脫,疲憊時不懂得放鬆,感情總是多起多落。但總想表現的樂觀堅強,無憂無慮。可能太喜歡給人生塗上寂寞的色彩,將真摯的感情埋藏的很深很深。彷彿我不能融入世界,我不“出”不“入”,只是彷徨遊走在天地之間,感覺好似超然物外,實際呢,自己也不知。

  好慶幸能遇到這一片天空,單色的背景,讓我明白簡單就是美。華麗的修飾不能塑造人的偉大,再漂亮的鮮花也修飾不了幽暗的心靈。以原本的姿態所表現的是純潔,是高尚。是山澗之清泉,沁人心脾;是高山之雲霧,陶冶性情,造化人性。

  我喜歡這一片天空,感覺是空蕩蕩的,睿智澄澈搬空靈。我不能組織華麗的語言來讚美之一片天空,我喜愛她,從內心發出。雖然簡簡單單,但也是真心所思戀的那樣。我不會說情話,更不懂得山盟海誓的箴言。只是用筆記下心動,寫出我的情感。也希望“話”后能開“花”。

您正在瀏覽: 心動的時候
網友評論
心動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