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獎學金獲獎感言2篇

獎學金獲獎感言2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獎學金獲獎感言(一)

  敬愛的校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很榮幸再次獲得學校一等獎學金,並代表全校榮獲獎學金的同學在此表達我們對學校及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很感謝學校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的獎學金制度。對於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另外,我還要感謝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收穫。

  此時此刻我捧着手中的獎學金,心裡感慨萬千。雖然並不多,但我想這每一個獎學金的背後都是各位同學日夜苦戰,用自己的勤奮努力和老師家長們的付出換來的。我不想說我們累,更不想說我們苦。因為我們是青春、瀟洒的90后,風雨過後我們依然會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為了我們明日的輝煌,為了我們肩上那不可推卸的歷史重任。我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不過,獲得了獎學金並不意味着就達到了我們的目標而可以停滯不前。在人生旅途中,獲獎只是一種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動力器。我們要如何前進?答案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所以,獎學金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而是我們前進路途中的一股動力。我們應正確看待這種獎勵和榮譽。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地努力,不驕不躁,認真對待學習,不輕言放棄,看淡得失。以一顆平常心,踏實勤奮。才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當然,沒有獲得獎學金的同學更不能放棄。要努力起來,哪怕最終沒有成功,最起碼自己努力了,也無愧於心。

  作為一名初三畢業生,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就要迎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轉折點——中考。面對中考,我們除了些許的緊張和好奇,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們相信努力就會成功。在此,我們初三年級全體學生也想給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和高中的哥哥姐姐們送上我們衷心的祝福,希望你們能在二十二中放飛自己的理想,創出更美的輝煌。

  獎學金獲獎感言(二)

  此次能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我十分感動,這是我校領導,系領導及老師對我的肯定與信任,感謝校領導對我們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生活及學習上無私的支持,感受到學校的溫暖,感受到國家對我們大學生寄予希望及期待。這是給我一份沉澱的禮物,“心存感恩,勵精圖治”是我最想說的話

  國家勵志獎學金是國家專門撥款用來獎勵兼優的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可以說,當知道獲得此次獎學金時,我沉默了,感到父母再也不用為我們生活費發愁了,他們的負擔也減輕了許多。這5000元國家勵志獎學金是我們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的救星,同時是這種無私的支持與鼓勵給了我更大的動力和求學上進的渴望,激勵我們困難學生的學習鬥志,幫助我們改善客觀學習環境,有信心去學習,激發我們認識到要通過自己的主觀努力去改變現狀,去創造輝煌。

  我是一名農村的孩子,我的家庭沒有給予我厚實的財富,但卻給了我努力去改變家庭的決心,但在我內心深處一直有一個信念,我一定要改變自己和家庭的命運,我要靠我的努力、刻苦、勤奮、向上,用我的雙手親自去改變命運,親自去改變這一切。己命運的品質。

  我相信“上帝關上一扇門,卻給你打開一扇窗”,堅持讓自己的人生字典里沒有“低落”和“消沉”.家庭貧困並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只要勵精圖治,這種“可怕”就會變成無限動力。在此國家勵志獎學金的鼓舞下,我們勇敢的去面對,去克服,絕不放棄,持之以恆,不斷地從知識的海洋吸取常青的營養。帶着感恩的心, 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去迎接未來的挑戰。並且要時時刻提醒自己努力真正做到多層次,全方位地發展自己樹立遠大志向,回報父母語祖國。這種“感恩勵志”的精神,能夠給相同經濟情況的學弟學妹們帶來一個好榜樣,讓這種精神傳下去。

  人生有涯而恩情無邊,此時此刻充盈在我心中的是無盡的感激。我要用大學四年的時光去改變自己的人生軌跡。

您正在瀏覽: 獎學金獲獎感言2篇
網友評論
獎學金獲獎感言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