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教師學習文朝榮事迹心得體會

教師學習文朝榮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教師學習文朝榮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師學習文朝榮事迹心得體會

  4月8日下午,我校黨支部書記文晶懿同志組織全體教師學習郎德鎮烏流也改村村會記文朝榮的先進事迹。從他的先進事迹中看出,文朝榮一貫忠誠黨的事業,忠於黨和人民。他心繫百姓,勤政為民,其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他的先進事迹,集中體現了當代新農村幹部的精神風貌。

  通過學習文朝榮同志的先進事迹和崇高精神,我了解了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一個農村幹部如何按照黨的要求,如何按照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要求,提高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的重大問題。他的精神集中體現了農村幹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集中體現了當代新農村幹部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

  文朝榮同志作為一名農村領導幹部,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新農村內起到了先鋒模範作用,他干工作一步一個腳窩,處處顯示出當代新農村幹部的高風亮節和高尚情操。作為一名農村教師的我,我要以文朝榮同志的先進事迹為鏡,努力查找自身差距,學習他為黨、為人民的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自我加壓、負重前行、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創業精神;勤政為民、鞠躬盡瘁的公僕情懷;堅持原則、顧全大局、克己奉公、清正廉潔的革命本色。

  文朝榮同志為我做出了榜樣,我要像他那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黨的教育事業奮鬥終身。我將從自身思想深處入手,把文朝榮的先進事迹,作為鼓勵自己克服困難的動力,在創新中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今後,我要把文朝榮精神落到各項工作的具體行動中,學習文朝榮同志努力拚搏的勇氣和精神,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時刻把百姓裝在心中,把工作的出發點定位於是否有利於經濟發展,是否有利於維護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認真學習,提高素質,愛崗敬業,無私奉獻,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做一名農村的好教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學習文朝榮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教師學習文朝榮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