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摻水”簡歷是英特爾招聘大忌

“摻水”簡歷是英特爾招聘大忌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摻水”簡歷是英特爾招聘大忌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英特爾在IT業的地位,就像眾所周知的那則廣告——給電腦一顆奔騰的芯。它作為一家主流CPU提供商,在IT業內的位置不可替代。那麼,像英特爾這樣一家舉世聞名的國際化技術研究與開發公司,在對應屆畢業生的選擇方面有一個特別的要求和原則,那就是“摻水”的簡歷是該公司的大忌。

  如果你要發簡歷到英特爾,基本上是中英文對照或者是全英文書寫的。如果你想要吸引公司注意,首先是簡歷的寫作要清晰明了,其次是主要社會實踐經歷要與你申請的職位相關。至於簡歷是否有創意、是否新穎,當然做得好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一眼”的作用不能輕視,別緻的簡歷會讓我們覺得你這個人做事情很用心、很聰明。但這畢竟不是廣告公司招聘,創意不是第一位的,企業注重的還是你根本的能力和你所參加過的社會經歷。

  “摻水”的簡歷在英特爾是完全沒有前途的。負責招聘的經理們都有一定的經驗,偽造的東西很容易就會被看出來的,面試時問你幾個問題,就可以知道你是怎麼回事了。到那時,不管你有什麼樣的能力和資源,也許你只是想錦上添花,但英特爾對品德不好的人是不感興趣的。

  英特爾對年輕人和應屆畢業生比較強調以下的幾種能力:首先是學習能力,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你是否能夠很快地適應;其次是同時兼做幾件事情的能力;第三是溝通能力。

  英特爾在人們的印象中是一個不斷推陳出新、升級換代的品牌,其創新精神在招聘過程中也有充分體現。英特爾在各高校招聘應屆畢業生時,願意招各科雖剛好及格卻富於創新意識的學生,最好在校期間就完成過頗有創意性的項目。

您正在瀏覽: “摻水”簡歷是英特爾招聘大忌
網友評論
“摻水”簡歷是英特爾招聘大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