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競聘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新疆師範大學文學院  漢語言文學11-2班

  劉培文

  尊敬的陳老師、艾尼瓦爾老師、學生會的各位前輩們以及各位學生會的同仁:

  大家晚上好!

  白駒過隙,轉眼我已是大三的學生了。憶往昔大一時代,我被譚雅師姐、馬敏學姐、王凱師哥帶着走進了文學院學生會的集體。那時無知,只有跟着師哥師姐們一路奔跑。可又轉眼,他們大四了,當他們離開時我有些些許的難過,畢竟帶我在這條路上成長的人要離開了。我仍依稀記得在學生幹部歡送晚宴上我沒能唱好一首歌,但卻因我的尷尬,換回師哥師姐們開懷的笑聲,和那一杯紅酒之後滿眼的淚水。

  接着我很慶幸在我的成長中又出現了三個人。老大(努爾保拉提)、阿麗婭師姐、馬瑞姐,也許我就是那麼幸運,又有了來自師哥師姐的栽培。這一年老大帶我穿西裝皮鞋,我們一起去答辯。阿麗婭師姐帶我去看青馬班。馬瑞姐則用她那無敵的讓人無法抗拒的笑容,讓我心甘情願的做了她的跟屁蟲。

  再轉眼,三大金剛支教去了,這讓我沒了大樹的依靠,但是我的眼前出現了這樣幾個人。永遠說不過我,但敢打我的莉莉(註:此人姓朱)。善解人意的娜娜(烏仁娜)。還有個子沒我高,但痘痘永遠比我多的海峰。當然還有我們無敵的梁主任。我們組成了2013屆文學院學生會主席團戰隊,開始了我們無厘頭式的攻擊。

  相比之下,他們個個精明能幹,而我確是粗人一個,來一個通知,搞掉一個活動,別拖拉着讓自己不痛快就好,這就是我的要求。

  但寡人掐指一算在學生會兩年有餘,好像自己還能說出個一二三來。我知道陳老師最喜歡聽的一句話是:“交給我了,你別管了!”所以我要做事就一定把他做好,讓老師放心。當然這是吹牛的,因為我不知道我被批評了多少次。

  就在這樣的磕磕絆絆中,我做完了對2011年冬季文學院火車票的預訂工作、我做完了文學院第四期青馬班的組織工作,並且合格率為100%。我做完了我院2012年大學生科技創新工作。我做完了文學院傳統講課大賽組織工作。最後我發現,我僅僅是做了一個夢,這個夢讓我承接兩代精英骨幹的優良傳統,這個夢讓我在成長中一次次得心應手,也許人們把這叫做鍛煉,鍛煉後人們把這認為是成長。

  當然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競選一個我從不敢企及的職位,但人生路漫漫,雄鷹尚可搏擊長空,那我為何不能在此一搏呢?所以此刻我站在這裡說著自己也不確定的話,乞求讓所有人能夠真誠的相信我。

  而你要問我:那你現在能確定什麼?

  我會這樣回答你:交給我你的信任,我將把我的高效與實幹留在文學院學生會的奮鬥史上。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