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英雄,註定無怨無悔

你是英雄,註定無怨無悔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每一篇日誌都是一朵盛開的花,即使花期待盡,但使終會有牽挂的人兒去看望。

  每一個孩子都是默默無語的英雄,縱然有淚有痛,但依舊雲淡風輕,不訴離殉。初初寫下這段話的時候是奔向人生的旅途,沒有刻意去想些什麼,只是就這樣映在腦海里了。

  西安,這座城市的秋天的時候總是會伴隨着雨水,天氣忽冷忽熱,讓人不安。夜晚來臨的時候,喜歡回到以前走過的地方,去憑弔一些舊時光,一些離開的人和一些過往的事,風安靜微涼,路燈下的影子單薄而倔強。在夜裡翻開曾經的日記,一路走來痕迹深深淺淺,看着看着就覺得恍惚。那些掙扎,那些快樂,那些痛苦,那些幸福…開始嘲笑自己,分明就是平凡的孩子,卻承載着那麼多的心情。曾經的你我,看着天邊的夕陽,守着古城的黃昏,回蕩在護城河邊,晚風陣陣,落葉翩翩起舞,你我天真爛熳。

  而今仰面微笑,一切一切的美好就這樣瞬間陳鋪在心田。原來,所有的糾結都會逐漸散去,生命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目的,你也只不過是一個插曲,時光總會用它的方式帶走一切,沒有誰能夠找到回去的途徑。心若累了,能否找到停泊的港灣,過去的就讓它在回憶中慢慢淡忘,現在的能否珍惜擁有?記得有這麼一句話,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末班車和深愛你的人。

  若是英雄,就不要後悔自己曾經走過的路。若是英雄,那就請撇下你你的優傷和彷徨,堅定好你的步履,穩步前行。若是英雄,請把今天的暖陽放在心上,告訴別人你的陽光,分享更多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你是英雄,註定無怨無悔
網友評論
你是英雄,註定無怨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