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求職網頁該如何做?

求職網頁該如何做?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求職網頁該如何做?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隨着互聯網的飛速發展,網上求職因為具有求職成本低,速度快等優點而逐漸成為眾多求職者首選的求職途徑。而要提高網上求職的成功率,在網上做個個人主頁就十分重要了。利用個人主頁,可使用人單位更加了解你的優點和專長,並可加深其對你的印象,同時也可更好地樹立你的個人形象。那麼,求職類的個人主頁該怎樣做才好呢?

  1、要展示你的才幹和優點,而不是將全部的資料都放上去。如果你所做的個人主頁是用於求職的,就不要將你所有的個人資料都放上去。這是因為各個職業有各個職業不同的特點,而即使是同一類型的職位也往往會由於各間公司的情況不同而對求職者的要求也不一樣,這時,對於你所應聘的職位不同給招聘方的個人求職資料也應有所不同,例如,同是應聘廣告公司的文員,在一些小型的廣告公司里,文員通常包括了會計等,跟打雜工差不多,而如果是去應聘一些大型的廣告公司的文員,則可能只需你接接電話而已,這樣,給小型的廣告公司的簡歷跟給大型的廣告公司的簡歷當然要有所不同,起碼在重點方面要有所區別,這樣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如果將你所有的個人資料都放上去,則容易使你對某一行業不利的一些因素曝露出來而影響求職效果。

  2、內容要盡量短,以便對方能在盡量短的時間內獲得你想傳遞的信息。求職網頁的內容要精練,不累贅,令人看起來輕鬆,沒有過多花哨的東西在裡面,並能在盡量短的時間內使用人單位獲得你要傳達的信息,起到宣傳的作用。我們發現有些求職者的個人主頁內容包羅萬象,連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也放了進去,有的甚至連軟件下載、潮流資訊等跟根本不沾邊的東西也塞到裡頭。這樣做似乎可以顯示你的網頁設計的能力,但在現代社會裡,時間就是金錢。招聘方要面對眾多的求職者,他們只需在你的主頁上獲得一些關於你的相關信息,如你在主頁里所放的東西過多,就會妨礙他們的視線,使其找起來過於麻煩,甚至容易因此而導致還沒看到你的信息就將整個網頁關掉。

  3、如果你的尊容不是很差,則最好將你的相片放上去。將你的相片放到你的個人主頁上可起到加深對方對你的印象和好感度的作用。相片宜精不宜多,以三到五張為宜,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在瀏覽一些求職者的網頁時,我們發現一些相貌好的人將大量的相片放到主頁上,特別是一些女孩子,像開個人影展似的,這樣做有自賣自誇之嫌,要知道,我們中國人是很講究謙虛的,如此自賣自夸容易使人反感,而且,物以稀為貴,相片少些容易被人珍惜。

您正在瀏覽: 求職網頁該如何做?
網友評論
求職網頁該如何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