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親愛的自己,我該如何安慰你!

親愛的自己,我該如何安慰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我該如何安慰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愛的教育

  最近的心情頗為複雜,友情、愛情我都是那般迷茫。我總是在受傷,可是卻不知道如何開口去安慰那個不開心的自己。

  每天生活都在繼續着,當鬧鐘響起的那一刻起,新的一天就開始了。我們要帶上好多層面具去面對身邊的人,學會微笑,學會寬容,學會理解,學會看淡一切。別人的冷眼熱潮,別人的同情蔑視,什麼都好。都要去面對,這就是生活。

  我喜歡夜晚,喜歡那深藍色的夜,ta不似黑的那麼空洞,也不像白的那般刺眼,是一種溫和的顏色。給我溫暖,給我可以不堅強的地方。我累了,真的累了。親情的世界里,我沒有感受到那如山的父愛,沒有體會到那溫柔細膩的母愛。是爺爺奶奶陪我走過了將近20年的歲月,如今,您們在天堂還好嗎?應該很幸福吧!那裡沒有爸爸和后媽的吵鬧,沒有大伯大娘說您們,沒有我,您們的負擔。我會在這裡好好的生活着,不讓天堂的您們擔心的。你的孫女長大了,會照顧好自己的。

  過幾天就是20歲生日了,是農曆的臘月初八,是奶奶您一直幫我記得,只是今年沒有人提醒我生日到了,沒有人給我做好吃的臘八飯了。每一次的想起都是那般幸福,然後是無止盡的疼痛。

  親愛的自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你。我知道你過的不好,不開心,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你。終於明白了,不身臨其境誰也沒有權利去說別人。無論有多相似,終究不是你經歷的,所以,請我身邊的朋友,不要隨便評論我的是是非非了好嗎?你們的話語真的很傷人。請不要在傷害我了好嗎?我和你們一樣只是個平凡的孩子,我也想要別人的關心和照顧。

  親愛的,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對你,沒有讓你快樂,讓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我該如何安慰你!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我該如何安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