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簡歷應注意的幾點技巧

簡歷應注意的幾點技巧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簡歷應注意的幾點技巧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通過統計網站數萬會員求職的實際情況反饋,發現求職簡歷對於求職者獲取初步面試及其重要。因此專家建議求職者在填寫簡歷時,應注意以下幾點技巧,以便更加快捷的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

  一、基本信息一定要準確、真實

  包括您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籍貫、戶口所在地、婚姻狀況、教育背景( 包括學歷程度和所學專業及畢業學校)、外語和電腦掌握的熟練程度等等,一定要詳細列出,給人以完整的印象;同時,也表明你工作態度認真、規範,懂得商業禮儀。個人照片如果在有條件的情況下請儘可能的上傳在網上,讓未曾謀面的招聘負責人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二、聯繫方式要準確無誤

  當您在網上求職時,一定要保證您所填寫的手機、電話號碼和E-mail真實有效。如果因為聯繫方式不正確,讓用人單位聯繫不上您而失去了一份好的工作機會,這是對自己是多麼重大的損失啊!

  三、求職意向要明確

  期望薪水、期望地點、期望行業、期望工作職位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填寫清楚,讓別人更加很好的了解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

  四、教育經歷和工作經歷定要填寫的詳細清楚

  此兩項是您的簡歷中的精華部分,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真實情況填寫的詳細、清楚,做到讓人一目了然的效果。實踐證明,從求職者的經歷來能看出應聘者的經驗、能力和發展潛力。這是打開用人單位與您面談的敲門磚。

  五、技術特長要重視

  技術特長是用人單位極為關注的一個重要內容之一,因為鑒於此可以更全面的考察一個人的能力以及職位的適應性。

  為能更好的給廣大求職者提供服務,廣大求職者積極完善個人簡歷。

  衷心祝願大家找到自己的事業發展高速公路!

您正在瀏覽: 簡歷應注意的幾點技巧
網友評論
簡歷應注意的幾點技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