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女性求職面試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女性求職面試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女性求職面試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標籤:女性求職 求職面試 求職信 求職簡歷 外企面試

  面試時,對着主考官你只有半個小時來推銷自己。據證實,如果一個人的身體語言與她的言語相矛盾,人們寧願相信他們所看到的情況,而不是她所說的。以下是一些利用身體語言表達自己的“秘訣”。

  為面試做好準備。最好不要穿新衣,因為你坐在那裡會覺得不自然。另外,叫一個朋友來感受一下面對面的距離。如果坐得太近,主考官會覺得侵犯了他的私人空間,若距離超過1.5米,又會顯得你冷漠。

  良好的坐姿。找到面試者的位置后,穩穩地坐上去,全身放鬆,不需要正襟危坐,以免肌肉緊張,不受控制,調整好呼吸,千萬不要喘粗氣,如有必要,可以改變坐姿,用不着老是保持同一種姿勢。

  避免目光遊離。遊離的、善變的目光讓主考官認為你這個人不老實,他會想:“我可不願讓一個坐不住的女人坐在我的辦公室里。”留意傾聽一個問題時,將堅定的、自信的目光停留在問話人臉上大概五六秒鐘。這樣會令人覺得你對他的話十分重視。

  不要擺弄雙腿。坐在主考官對面時,千萬避免交叉雙腿,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翹二郎腿,這看上去像你與主考官之間豎起了一道屏障,記住你的坐姿關係到以後你能否邁進這間辦公室,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地坐好為妙。

您正在瀏覽: 女性求職面試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網友評論
女性求職面試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