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表彰感言

表彰感言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敬愛的月光如水社團領導、編輯們:

  大家好!我是晨夕,很榮幸獲得此次“2014年9月優秀先進編輯”,我十分感動,這是月光如水社團領導及各位同仁對我的肯定與信任,社長一米月光老師、執行社長我吉祥如意老師的細心和孜孜不倦的指導密不可分,承蒙社長和執行社長的栽培與厚愛,給予我這份殊榮。

  首先,我要說的是感恩,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才是願意為月光去奉獻的人。一個知曉道理的人,才是社會真正需要的人。所以當我知道自己的成績后,並沒有顯現出過大的激動與稍微的驕傲,相反我覺得自己要承擔的東西更多了,需要更加的努力。其實,我並沒有為月光如水社團做出多了不起的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的可喜業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認真的去完成每一次編輯,總結自己的經驗。時時刻刻都在學習,從編輯經驗中去吸取文學精華,向他人學習自己所不了解而必須了解的編輯規則。加之月光如水社團領導的信任與褒獎,我更有理由要求自己做的更好。

  其次,我要說的是付出,月光如水社團剛剛成立,承蒙社長一米月光老師的盛情邀請,我也加入了這個大家庭,來月光的第一天我就下定決心,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儘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編輯們和睦相處,合作愉快,這樣才能得到上級和大家的認可。雖近日忙碌,無暇顧及社團,在此我感到很抱歉,也很感謝社長一米月光老師的理解,雖所做的不是很繁重,但我的付出得到了社團的肯定,我深感榮幸。我想今晚月光社團這次評表彰大會活動也再次向每位編輯們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真正的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那份默默為月光如水社團付出的工作,就會有回報。

  最後我要說的是:感謝月光如水社團給我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我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會細心積累經驗,使編輯技能不斷的提高,向月光所有更優秀的編輯學習。月光,我要永遠和你一起成長!

  謝謝江山文學網月光如水社團。

您正在瀏覽: 表彰感言
網友評論
表彰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