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夕陽粗心,掉進了大海

夕陽粗心,掉進了大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你好,少年。

  〔你我初見,晴。公主裙。藍色〕

  再見,少年。

  〔你我道別,陰。高中衫。白色〕

  再見,時光機。

  〔大熊被它寵的無藥可救,你亦如此〕

  未來,你不在。

  〔曾經說的未來,你的愛,卻不在〕

  少年,轉身一瞬。

  〔少年,不再年少,只是那一瞬的事〕

  我帶着時光機。嗖嗖嗖~灰。

  曾經提着口袋,在上學路上一跳一跳的走。其實,口袋裡面裝的不是課本,而是明若溪的小說。

  曾經抱着小說,走在學校的林蔭道上,吃着真知味檸檬棒棒糖,低頭看書。

  曾經站在教學樓西的牆角下,等待某個女生,結果等來的是,成群結隊的蚊子將我騷擾。

  曾經拿着粉筆在黑板上胡亂的寫下某道數學題的答案:“1+1=2,-9=?負妻”。

  曾經捉弄老師,嚇的我慌忙的亂跑,不停地跑,摔了一跤。居然還被暗戀對象看見了。-_-。

  曾經調戲同桌女孩,你今天來了嗎?什麼?你大姨媽呀,在校門口送來了你最愛的“月月”牛奶。==。

  啊,年少真好。只是如今,我不復年少。再也對不起“少年”這兩字眼。

  那個曾經穿着叉叉褲,站在學校籃球場下,揮灑汗水的少年,不復當年。

  那個曾經調皮搗蛋,年少輕狂的少年,不復當年。

  只是,少年,曾經年少過。

  很多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到底有沒有錯。到底會不會有結果。

  轉念間,想。我十六歲時,上高一的時候。完全不懂押韻是什麼的。驀然回首到現在,我就這樣懂了。

  我也忘了當時學寫歌詞,學押韻的情節了。苦不堪言。

  坐在教室浪費的時光已遠走。黑板上的日期,記錄著時光的變遷與歲月的蹉跎。

  盛夏光年,歲月走遠。陽光透過樹葉的光線,折射到我的右側臉。悄悄的看着遠方的海邊,遙望遠夕。夕陽它似乎又醉了。搖搖晃晃,最終掉進了大海。我為了拯救它,奮不顧身。直奔海邊,跳入大海。

  在海水裡與魚兒握手。

  默默的許願。

  夢會實現。

  2012。10。11

您正在瀏覽: 夕陽粗心,掉進了大海
網友評論
夕陽粗心,掉進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