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幾個常見的面試問題

幾個常見的面試問題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幾個常見的面試問題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求職者在面試時經常會回答招聘者提出的各種問題,回答好這些問題可以加深用人單位對你的了解,增加求職的成功率。以下是幾個常見的面試問題以及應答注意事項。

  問題一: 談談你的情況。掌握回答這個問題的技巧很重要,兩分鐘內講完更是必要。超過兩分鐘,面試者可能會感到乏味或開始走神。最好在參加面試前打個底稿。

  問題二: 以前有否想過離開目前的那份工作?如果有,什麼把你留下來了?老練的面試者都會問這個問題。他們試圖通過這個問題來了解你的動機以及你先思後行的能力。

  問題三: 你認為現在或以前的上司如何?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時要謹慎,不宜直率。面試者藉此機會對你做出直接評價,判斷你是否適合他們考慮提供的職位。你這時談出的看法使他有機會判斷你的能力,並推斷在什麼樣的領導下最能發揮你的特長。

  問題四: 要多高的報酬?儘早設法從以下這些渠道了解情況: 招聘相近職位的分類廣告、參加其他面試的經驗、從其他招聘企業或行業調查獲得的信息。

  問題五: 從過去的工作中學到什麼?這是一個你總結自己學習經歷的機會,應從工作和人際關係兩方面談談。

  問題六:你認為我們的最大問題是什麼?對這個問題的回答不僅顯出你對這次面試準備的功夫,而且表明你有很強的專業能力,對應聘企業所在行業及業內其他主要企業有深刻的了解。

  “幾個常見的面試問題”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幾個常見的面試問題
網友評論
幾個常見的面試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