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未斷奶人才面試落聘

未斷奶人才面試落聘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未斷奶人才面試落聘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2日,漢口一家飲料公司未錄用一名筆試成績優秀的求職者,原因很簡單:她是媽媽陪着來面試的。公司說,他們不要“未斷奶的人才”。

  1日晚,這名去年秋大學畢業的求職者接到飲料公司通知,說她筆試成績很好,讓她去東西湖一家酒店面試。她自幼得到家人百般寵愛,上大學時,家中保姆還經常到學校給她洗衣服。每次外出,其母總要安排保姆陪同。接到面試通知后,她因不知到東西湖如何乘車,遂要求媽媽送她去面試。

  次日,她在媽媽陪同下來到面試的酒店,在一樓服務台得知面試的房間后,媽媽又將她送到了面試房間門口才轉身下樓等她。不巧的是,她們的舉動讓面試主考官看見了。輪到她面試時,主考官只問了一些她在家裡的日常生活情況,就讓她出去了。

  面試結束后,她被通知落聘了,其母不明其中原因,為便於女兒下次求職吸取教訓,遂從側面向考官打聽緣由。考官告訴她媽媽,不要讓子女在媽媽眼中永遠長不大,孩子大學畢業后,要儘快給其“斷奶”,這樣,走上工作崗位后,她才能獨立完成工作任務。主考官還說,他們公司的員工經常獨自出差到全國各地聯繫客戶,連面試都要人送的人,很難勝任工作。

您正在瀏覽: 未斷奶人才面試落聘
網友評論
未斷奶人才面試落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