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生活委員競選稿

生活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生活委員競選稿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委員競選稿(一)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李智浩,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生活委員。我深知競選生活委員的難度,但是本着一顆為班級服務、為同學服務的誠心,我還是鼓起勇氣前來參加競選。我希望通過競選,能充實自己,鍛煉自己,擴展自己的視野,發揮自己的本領,提高自己的水平,我認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應好好把握。正所謂“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有一位學者說過“人的一生中最輝煌的一天並非功成名就的一天,而是產生對人生挑戰與勇敢邁向成功信念的那一天”。我會更謙虛的向同學們多多請教,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生活委員顧名思義是管理生活方面的,而生活是一個很廣泛的概念,可大可小。我記得有這麼一句話“面好吃,粉好吃,麵粉不好吃;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所以,生活委員可以說是一個比較有挑戰性的職位,但我有信心能做好,管理好各項衛生工作,我堅信我們班的同學們都有中華民族良好的傳統美德勤勞,所以衛生絕對沒問題,其他對生活委員的工作我還不甚了解,但我會努力做好,讓大家生活得更美好。綜上所述,我覺得我還是有能力勝任的,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所說的一切,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阿基米德曾經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起整個地球”,而站在這裡的我想說:“給我這次機會,我一定全力以赴”,期待你那神聖的一票,謝謝!

  生活委員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今天要競選的是生活委員,我願意為班級服務,喜歡助人為樂,樂於安排生活。看見被我幫助過的人臉上有開心的微笑,我就十分快樂、滿足、欣慰。希望我可以用熱情的性格來投入到生活委員的勞動中去,如果我當上這個職位,我一定會做一個以身作則、細心熱情、大公無私、實事求是、當之無愧的生活委員,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星期三的時候我還把一位流鼻血的同學送到了醫務室呢。我還會積極的檢查同學們的指甲有沒有剪,衣服干不幹凈,頭髮長不長,如果有同學做的不完善的話,我一定會提醒他,讓他在當天晚上做好,第二天再檢查。

  我希望我能充實自己,鍛煉自己,勉勵自己,發揮自己的優點,克服自己的缺點,擴展自己的視野,提高各發麵的水平。成為關心社會、關愛同學的生活委員,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不是好學生。希望大家能投我寶貴的一票。

  我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生活委員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班委競選,我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

  我想,班級不僅僅是我們為了學習而組成的一個集體,而應該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每一天,與我們相處時間最長的便是老師和同學們。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而生活委員,便起到了其中的組織整體、關懷細節的作用。

  首先,我很愛我們的班集體,我願意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工作,我願意為大家服務。

  其次,我有責任心,有較強的生活能力,我有信心做好生活委員的工作。

  再者,我首先以身作則,遵守校規,努力學習,在各方面爭取做到最好。

  當然,我身上仍然存在着一些問題和不足,我將努力改正缺點,發揚優勢,和同學們一起努力,使我們 成為 學校 的驕傲!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相信我不會令大家失望。

您正在瀏覽: 生活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生活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