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有藥專門給你吃

有藥專門給你吃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2011年1月,有一論壇精彩好戲專場演出。盛況空前的現場,熱鬧非凡,山崩地裂,熱情高漲。文人墨客相繼開炮對干,讓人激情萬丈。各路英雄相聚一堂,皆大歡喜把戲看。唯獨一娘之大去老海龜率領爪牙形色演義中華文化歷史,信口雌黃,看人不順,嫉妒她人,污言誹謗,令人遺憾。后得知,系某些齷齪條件未得逞,遂造謠污衊,封人IP,封人權限。聞言感慨,只能用被禁言的語氣表達我的心情。世上有沒見過面的朋友,沒有沒見過面的冤家,僅此一次,以後改了,好嗎?乖,我疼你們。

  力挺陳冠希,惹來艷門照。有人捧,有人恨。切齒者有之,眼紅者有之。其實,大可不必。我力挺陳冠希,是因為有的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是酸的。順便告訴你一句話,做人要學陳冠希,泡妞要帶照相機。論文人成名,無非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步步血淚,聲聲吟嘆,待行至峰頂,又高處不勝寒了。一朝出名后,一大三大,名氣大了,開銷大是非大煩惱大。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文人和藝人的苦惱,是外人無法想象的。您看到的是舞台和文壇上的花團錦簇,景片和文字后的凄涼又有何人知曉呢?

  我尊敬那些在自己國家鑽研的文人,那是真正的學者!為國為民,這些位是我心中的聖人。我痛恨的是那些披着愛國馬甲的海龜。正文一點沒有,閑白比誰都強。踢寡婦門,刨絕戶墳,罵聾子,卷啞巴,調戲老太太,打小孩,一天到晚跟浪風抽得似的。看誰紅拉攏誰,看誰長得漂亮嫉妒誰,看誰有人追扁低誰,老憋着跟人家分賬。人家一還嘴,她還犯小性,跟自己慪氣,假模假式的裝領導,真領導我都不怕,進我辦公室還得先敲門經我允許才可進,何況你這模仿秀呢?讀聖賢書,做仁義事,真要把人趕緊殺絕,您真不懂嗎?百鴿呼雛,烏鴉反哺占其仁,蜂見花不採結爾群,鹿見靈芝不逮鳴其眾,占其義,羊羔跪乳,馬不欺母占其禮,蜘蛛羅網而食,螻蟻塞穴避水占其智,雞非曉日不鳴,雁非暖日不至占其信。何況海龜還是從咱中國溜出去的?豈敢把生你養你的爹娘給忘了?對了,送你一首中國歌手陳紅的歌:《常回家看看》,別忘了,千萬不要漂洋過海就把爹娘忘了,爹娘都在家門口坐着等你呢?

  口口聲聲是學者,口口聲聲說是中國人,一天到晚在太平洋那邊膩着,還說自己多愛中國的文化,我看倒是人前反三俗,被窩看毛片。又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你若真愛國,你爹娘在2008年汶川和2010年玉樹大地震時,你在海外捐了多少錢財來感恩你爹娘?估計這些位也確實沒正事干,哭着喊着不炒作,可誰紅往誰跟前湊合,誰紅拉着誰留在論壇,說白了不就是想要那丁點兒人氣嗎?那點人氣一鬧不就有了,可是給了你,你又接受不了,令人嘆氣惋惜!瞧你為了一個屁不響的論壇提高人氣到處想拉攏人心,沒想到拉攏不了,卻讓很多文人墨客摔壇而去,再瞧你拉攏人的這種心態,比結賬后的嫖客空虛,比收工后的小姐寂寞,比年假里的雞頭孤單,我都想給您點小費了。拜託,不要再用牙齒閹割那些來為你捧場的文人墨客了,我們都穿上鐵褲衩了,小心嘴!

  去吧,干點正事吧,別老拿着一個屁不響的論壇顯擺。災區重建,台灣回歸,貧困兒童,西部缺水,這些大事您快去研究吧。海龜掏點錢為中國做點正事,也算是回報生你養你的爹媽了,海龜回頭金不換啊!可千萬別說這些與你無關,合著您就跟說相聲唱二人轉的犯能耐梗吶?再送您們幾句話共勉:晨雞初報,昏鴉早噪,哪一個不在紅塵里鬧。路遙遙,水迢迢,利名人上長安道。今日少年明日老,山依舊,人不見了。可笑可笑!

  你看錢學森,他的頭腦里裝得可全是知識,人家可一人能抵五個師,美國給他多優越的政策待遇,可他照樣拋棄美國回到了娘的懷抱,錢學森對工作太忘我了,要注意身體,你不屬於自己,你的身體屬於所有肇事司機。另外,出門時,一定要佩戴避雷針,防患於未然。真有一天,被雷劈后,又被車壓爛,用勺子往盆里舀屍體時,我們會難過的。

  請允許我讚美錢學森。啊,老錢,你是一個奇才!一個偉人!您為中國的科學發展做了多大的貢獻!您的捨己為人,難道大家都不知道嗎?可您不知道啊,如今有的人不像您一樣了,漂洋過海不回家了,不知道是不是海龜記性不好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是把爹娘給忘記了?也可能是想製造混血種吧?也可能是國外的龜東西大,好乾!盡享受舒服了!我很氣憤,要為錢學森和所有的愛國海龜打抱不平,今天不把你罵出綠屎來,算你沒吃過韭菜。蛤蟆轉長蟲又托生個王八,三輩沒眼眉的玩意。說話也不利落,老跟含着狗糧似的,學了幾句英語就不知道自己姓啥名誰了,你個花椒木。一個眼的判官,瞎鬼。木魚改梆子,挨敲的貨。癩蛤蟆插毛,你算飛禽還算走獸?撅屁股看天,有眼無珠。不怕你眼兒緊,我這有大棒槌。說句實在話,為了你,操不盡的心,還有你大爺。子曰:唯女子與海龜為難養也。

  也送幾句話共勉:

  殺盡江湖百萬兵,腰間寶劍血帶腥。

  呆犬不識英雄漢,海龜氣死沙埋葬。

  呵呵,今天太快樂了。

  看有人還嘴嗎。

  我很期待……

  一曲獨奏敬上

  2011-1-27

您正在瀏覽: 有藥專門給你吃
網友評論
有藥專門給你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