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宣傳部個人感想

宣傳部個人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宣傳部個人感想 標籤:個人簡歷

  宣傳部個人感想

  白羽:

  對部長:

  謝謝你寬容我的各種不足,很高興認識你。我記得我有一次受委屈在開例會時哭了,你和予晴姐就像姐姐一樣勸我,我很感動,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

  對宣傳部的其他小夥伴:

  加油!宣傳部的寶寶們,講真,你們是我在大學生活乃至整個人生里的一筆寶貴的財富,難忘我們一起畫的每一個展板,一起做的每一個策劃,一起舉辦的每一場活動,我衷心的希望你們的大學生活多姿多彩!

  對學生會:

  這是個見證我成長的地方,我逐漸由內向膽怯變得開朗大方,像破繭的蝶。我想謝謝很多人,有熱切推薦我加入的嬌姐,溫柔可愛鼓勵我多多參與活動的郭龍學長和濤哥,還有幽默體貼的"外國語學院"王超老師,更有樂於主人的外國語學院學生會其它部門的幹事們……

  感謝這一年的磨礪,也感謝那個選擇了堅持工作到換屆的自己!外國語學院學生會,一個有愛的地方。

  王雪:

  談起這半年來在學生會的感受吧,首先當然是感謝我們的大姐姐們像園丁一樣照顧我們這些祖國小花朵。她們為我們做的事情可能不會說,但是她們的確默默做了,正好印證了那句話:所有的深愛都是秘密。特別感謝的就是我們可愛的愛愛姐和予晴姐姐,她們給了我們最深情且長久的陪伴。

  宣傳部的寶寶們顏值都蠻高的,似乎寶寶我拉低了平均顏值。但是寶寶深信長的漂亮只是優勢,活的漂亮才是本事。在這個拼顏值的時代我喜歡多喝一些心靈雞湯。在宣傳部學到最多的是如何默默無聞地做事還能保持一腔熱情。我認為,這是一個祖國小花朵必不可少的精神品質。宣傳部的姐妹們,希望多少年以後我們都依然記得一起走過的日子,然後就是無論在哪裡好好加油,因為越努力越幸運,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趙園園:

  作為宣傳部的一名成員,在我看來,宣傳部是一個比較低調、比較無私的部門,這一點在辦展板過程中充分得以體現。我們經常會默默地關上門,開始我們的"大作".幾乎所有人只看到最後的成果,或給予誇讚,或隨意指點,卻很少有人會關注過程是我們是一個下午或幾個下午才能完成的。在大家功利於志願時長的時候,我們還在默默地畫板子,寫黑板字。所以,我覺得我們部是一個無私的部,在部內的活動中,我也學到了很多,自己的心靈得到了升華,漸漸地培養了耐心、細心與責任心。

  在這一年裡,在老師、學姐的幫助下,我逐步地學會了如何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如何為人處世,如何得到大家的信任,有了較強的組織能力和一顆負責任的心。在組織活動過程中,我深刻感受到責任心和組織能力的重要性,在各項活動的參與中,我意識到團結友愛和積極是多麼可貴。在這一年裡,很明顯,自己的能力提高了,但是自己有過不少問題和失誤,就是在一步步摸索中,在這些經驗與教訓中,讓自己有了更好的成長。

  感謝學生會一年的工作帶給我的鍛煉與成長!

  張溫馨:

  在學生會的這一年,我學會了很多能力,有了很多收穫,知道了如何去和同學,和學姐,和老師,更好的溝通,如何和人更好的溝通,以前我是個說話不知道考慮的人,這一年以後,我學會了如何說話,如何辦事。雖然有得時候忙的像條狗,不過這樣的日子挺充實的,不會覺得虛度光陰,不會後悔。我覺得我欠缺的是如何合理安排工作與學習的關係,上個學期雖然沒掛科,但很是驚險,所以我應該在好好協調下學習與工作的關係,不能因為工作而耽誤學習,也不能因為學習而耽誤工作。總之很感謝學生會給我這個鍛煉的機會,希望以後會更好。

  曹秋雨:

  時間過得太快,轉眼間大一就要過去了,自己也不再是新生了。開學后也會被好多學弟學妹稱為學姐。

  在學生會工作的一年,有時候真的覺得好心酸,好心累,好想放棄。有時候我後悔過自己的選擇,後悔當初不應該進入學生會,但是我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現在並不後悔當初的選擇,這一年讓我成長了不少,我認識了好多同學,好多朋友,我們一起忙活動,一起幹活,雖然累,但是也很開心。在學生會,雖然只幹了一年,但也讓我長了見識,至少我參加了好多活動。

  還記得當初我為了要不要進學生會這件事,我糾結了好久,還問了學姐學長。假如我的學弟學妹來了也問我這個問題,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她進入學生會的好處!

  王彤彤:

  不知不覺,我在外國語學院學生會宣傳部工作已經一年了。這一年來,收穫頗多。我感受到了外國語學院學生會是一個有組織,有紀律,團結一心,有集體意識的大家庭。從去年對工作的不熟悉和舉辦活動的生澀,到現在的清楚明了,我們的確學到了很多東西,受到了磨鍊,我們在不斷成長,我們外語系學生會也在不斷成長,各個學生會成員之間也越來越熟悉,我們交到了好朋友,很開心!我們一起進步,一起變得更加優秀!這是人生中永遠擦不掉的美好回憶!我會銘記。希望外國語學院學生會越辦越好!加油!

  楊孟祺:

  這一年過得真快,回想起來彷彿剛來學校報道的我還在昨天。從一開始入會的忐忑到現在工作的輕車熟路,我真的成長了好多,收穫了好多。我很開心加入了宣傳部這個大家庭,在這裡有我最親愛的部長們,有我最可愛的小夥伴們;在這裡我能做我喜歡的事,能學習到別的地方學不到的東西;在這裡的我感到很幸運,很幸福。在學生會工作一年以來,我遇到了很多非常好的人,這些人有的是學生會的有的不是,但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覺得認識他們真的好幸運。我認為這是學生會給我的一份特殊的禮物,它給了我一個平台去認識更多可愛的人。最後,感謝這一年的收穫與精彩,祝願我身邊的你們一切安好!

  部長感言:

  叢愛:

  宣傳部所有親愛的寶貝們,我很開心能與你們相識共事,也很幸運能與你們一同成長,我不會忘記你們認真努力工作的身影,更不會忘記你們帶給我生命中溫暖的瞬間, 不論以後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工作,在我心裡,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

  主席團和其他各部的正、副部長們,在你們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能與你們共事是我的榮幸,也要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宣傳部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一個人,那就是我最親愛的予晴歐尼。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進入外國語學院學生會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不會認識這麼多可愛的朋友們,不會擁有如此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不會擁有這樣一個鍛煉自己、挑戰自己的機會。感謝你一路以來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上的陪伴與鼓勵,希望今後的路我們依舊可以攜手並肩一起努力,共同為外國語學院學生會的美好明天貢獻力量!

  王潔:

  宣傳部的工作來的迫切,去的輕盈。所有的寶寶們都非常努力的工作着,我身為副部長其實要非常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這一年以來的辛勤付出。同時,在宣傳部工作的這一年裡,我也非常開心,也有很大的成長。最後,希望寶寶們學習進步,換屆成功繼續為學生會添磚加瓦;功成退出的也要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宣傳部個人感想
網友評論
宣傳部個人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