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中隊委自薦信

中隊委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中隊委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篇一:中隊委自薦信

  楊婧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叫楊婧儀,今天我自薦當中隊委。

  從我帶上紅領巾,成為少先隊員的那一刻起,我就夢想着帶上兩道杠,當上中隊委。我認為中隊委就是班裡的勤務員,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幫手,要當中隊委,就要成績優秀,對老師交給的工作認真負責,團結和幫助每一名同學。我認為我具備這個條件。

  平時,我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成績優秀。我熱愛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願意為班集體服務。我喜愛閱讀課外書,還利用業餘時間練習書法,我認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應該寫一手漂亮的好字。我喜歡音樂,鋼琴是我的業餘愛好,我已經通過了鋼琴二級,正努力考三級。我知道自己也有缺點和不足,我膽子小不愛說話,上課有時不敢舉手發言,但我一直在努力,老師和同學們一直在幫我。我也一直把王二小、海娃他們作為我學習的榜樣,現在我回答問題踴躍多了,以後會表現得更好。

  老師、同學們。如果在這次評選中,我當上中隊委,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改正缺點不足,自覺參加勞動,主動幫助同學,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每一項(xiang)任務,為同學們服務,為少先隊員們服務,為班集體爭光!如果我沒有選上,我也不會泄氣,我會堅持不懈的努力,爭取明天的勝利。

  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當一名合格的中隊委,不會讓老師和同學們失望的!請大家投我那神聖的一票吧!

  篇二:中隊委自薦信

  杜若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好朋友杜若言。此刻,我站在這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們盼望已久的二(1)班中隊就要成立了!我要競選的目標是——中隊委!耶——

  時間真快呀!轉眼間我已經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勤奮學習,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成績一直靠前,從不遲到早退。我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經常幫老師發報紙、送作業本、為同學們出板報、登記體溫等。在家裡,我尊敬長輩,懂事聽話,經常幫父母幹家務活。

  一年來我在老師的幫助下取得不少的成績,曾三次獲得學校“藍天工程”課外活動之星,兩次“文明標兵”,兩次“優秀生”獎勵,還有一張“環保小衛士”榮譽。我儘力幫助同學,跟大家相處得非常友好。我愛好廣泛,唱歌、跳舞、繪畫樣樣都行。

  “中隊長”這個職務,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是最努力的!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不辜負老師與同學的期望,嚴格要求自己,做同學們的好榜樣!同時我會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做大家的好幫手。

  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您那寶貴的一票,將換來我十分的努力和成功。請看我的行動吧!

  現在,我多想大聲說: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愛你們!

  篇三:中隊委自薦信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田晨可,我自薦中隊委員。

  我愛學習、善動腦。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完成作業,每學期考試成績都是“優”.我興趣廣泛,喜歡彈琴、跳繩、畫畫、溜旱冰,每次參加這些活動。都給我帶來無限樂趣。也陶冶了我的情操。我還參加了“作文、奧數、劍橋”等課外班的學習。

  我身上還有一些不足之處,比如有點粗心,有些淘氣。

  如果我當選中隊委,我會與隊委們團結一致,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不違反校規校紀,團結每一位同學。我會盡心儘力地為同學們服務,做老師的好幫手,在日常管理中一絲不苟,大膽管理、敢於負責。在為同學們作好服務的同時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把各種基礎知識學紮實,不斷進取,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在活動中鍛煉自己,不斷的充實和完善自己。請同學們支持我吧!投我一票,我絕不會令大家失望!

  謝謝大家

  二年級(1)班

  田晨可

您正在瀏覽: 中隊委自薦信
網友評論
中隊委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