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範文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範文

  尊敬的老師好,親愛的同學們好!

  我叫楊弘,今天我很激動地站在這裡,因為我要競選中隊委。我相信我有能力來勝任這一份工作。

  自從我進入天一小學,我就喜愛上了我們這個集體,喜愛上了每一個同學。自從我帶上了紅領巾,我就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我光榮的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自從我被評選為小隊長,我就深深的感覺到我有了一份責任,這是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熱情真誠的女孩子。平時能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對於班上有困難的同學,我能主動積極地去幫助他們,對於班裡的清潔衛生,我能主動去打掃,保持環境的整潔。

  我是一個學習認真,遵守紀律的女孩子。平時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每門功課能保持優秀。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動靜結合的女孩子,我曾學過跆拳道,已達到黃綠帶;畫畫是我的特長,我的畫多次獲獎,最高曾獲得俄羅斯畫畫大賽的特別金獎;我愛跳舞,現已通過國家藝術二級。我愛讀書,我已認識很多字,我最愛看的書是少兒百科全書,從書中我能獲得許多知識。

  如果我能當上中隊委,我會不斷提高自已,時刻以《小學生守則》為標準來衡量自己,學習認真,幫助同學,協助老師搞好班級工作,搞好少先隊的各項活動,認真履行中隊委的職責,為同學服務,讓我們一(三)班走在年級的前列。

  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最棒的!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相信我有能力,有魄力。請同學們支持我,為我投上珍貴的一票吧,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