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中隊委的演講稿

競選中隊委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中隊委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中隊委的演講稿

  大家好,我叫毛奕傑,今年8歲。原來擔任中隊委,是班裡的宣傳委員。我喜歡讀書,也喜歡寫書。現在我已經寫了一本關於《哈利·波特》的介紹書。今天帶來了,請同學們看看我寫得怎麼樣。

  我喜歡當小班幹部,這讓我覺得很光榮。所以,這次我報名競選副中隊長。如果我還能選上中隊長,那更好。我覺得我有能力,可決定權不在我手上,需要在坐的同學們決定。如果選上了,我很自豪,如果沒選上,我也不氣餒。我會認真改正我的缺點和不足。因為我總是想:左邊有一條路,右邊也有一條路,左邊的路通往氣餒,右邊的路通往改正,我肯定會選擇右邊的路。如果你選擇左邊,氣餒也不能改變事實。只有改正,才能讓別人更尊重你。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沒有最好的,只

  有更好的。毛主席是國家主席,可他也要向

  周總理學習,周總理也要向毛主席學習,這就叫“互相學習”。同樣,班裡的班幹部要向同學們學習,同學們也要向班幹部學習。不能驕傲自大,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而不再學習。就是再聰明的人,也要學。總而言之,“學”字是每個人都要做到的。

  “愛心”也是每個人都要做到的。山區的

  小朋友沒有水喝,許許多多的人給他們送水。但是不能因為他們窮而嘲笑他們,一定要儘力去幫助他們。所以,人分善與惡。人的生命不是用來浪費的,是用來做有意義的事情的。如果你不學習,就永遠不會進步,也不會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我一定要做一個愛學習、愛幫助別人的班幹部。請大家支持我!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委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委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