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親愛的媽媽,我敬愛的媽媽

我親愛的媽媽,我敬愛的媽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媽媽,我敬愛的媽媽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一個黑色的日子2014年七月十五號,農曆的六月十九日清晨,無情的車禍,奪走了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再也見不到您慈祥的笑容了,再也聽不到您溫馨的話語了!媽媽,您走的太突然,您走的太慘了,媽媽!見到您,我撫摸着您還有些溫熱的身體,見到您留着鮮血的傷口,見到您慘白的面容,我的心被刀割,我的心被撕裂了!媽媽,我可親可敬的媽媽!您一生與人為善,從不與人爭長短,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讓您走的那麼慘烈?見到那個造事司機 ,我真想撕裂他 ,可是,看見他誠心的給您跪着,我又不忍,我伸起的手錘向了車底。

  媽媽,您那麼愛您的子女,您為子女日夜操勞,剛剛把孩子們撫養長大,都有了自己的家。我前幾天還打電話和您聊天,您說:一定好好照顧自己,還要等着吃您外孫女的喜酒的,還要和我一起去您外孫女的家去的,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了,為什麼您就等不住了?為什麼您不多睡一會,起的那麼早呢?媽媽!我好想您再和我說說話,好想再聽聽您的聲音,媽媽!您現在一個人躺在那個冰冷地方,您讓我們心裡怎麼能放得下。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您傾盡一生愛着您的兒女,這一次您怎麼丟的下,怎麼忍心讓我們都撕心裂肺的痛呢?

  媽媽,我們每次回家看你們,總是見您不停的忙碌,我們說讓您別種那些田,您又不缺吃的,也不缺用的。您總是說:自己種點吃的放心,你們回來帶點也比買的好,沒有農藥,沒有化肥,是自然生長的,對身體好。現在看着您用汗水澆灌的菜地,蔥蘢的綠,卻不見了您的身影。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您從不給子女格外的增加負擔,子女給的錢,您總是捨不得用,總是存起來。媽媽,今生您為我們子女奉獻一生,我們無以為報了!

  媽媽 !如果有來生,您一定等着我!我想來生,您做我的女兒,我來做您的媽媽,我會養一個健健康康的女兒,讓您少受病痛的折磨。要用我的一生來好好愛您,疼您,讓您有幸福的童年,不受繼母的虐待。

  媽媽,我的心好痛!您的一生有太多不幸,您卻用您的行動教會了我 ,以德報怨,寬厚待人。您沒有讀過一天書,不知道大道理。您卻用行動詮釋了中華文化的 仁、義、禮、智、信”,“五常”。讓我們學會怎麼做人,怎麼處事,今生做您的女兒,我很驕傲。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都說天堂是好地方,願您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我敬愛的媽媽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我敬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