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酒香四溢

酒香四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汪洋大海中一葉扁舟經得起幾多風雨的拍打,他的生命如褪色的古畫,雖然不再光鮮,卻依舊韻味十足。而且在經歷了人世的滄桑之後,讓他更加成熟,更富有魅力。

  滄桑寫在額頭,憂傷流浪心頭,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相思刻骨也刻木,在一刀已到雕刻出一個女子的模樣時,也一刀已到割裂了自己的心。愛情已成往事,思念卻如影相隨,才下眉頭,卻下心頭。剪不斷,理還亂。

  他對每個人都是寬容的,唯獨放不過自己。

  他討厭孤獨,卻一生與孤獨為伍。他是一個孤獨的浪子,習慣了寂寞的旅行,大漠,天涯......

  當他走過的時候,太過蒼涼。他走過的地方,酒香四溢,溫暖如春。

  一個“情”字,道不清、說不明;一個“義”字,不思量、自難忘。名利腳下踩,道義肩上挑。

  沒有悲天憫人的情懷,就不配做英雄俠士。一個“俠”字也只有他擔當得起。

您正在瀏覽: 酒香四溢
網友評論
酒香四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