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場雨洗滌了憂傷

一場雨洗滌了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晚飯後下雨了,獨自坐在窗前,看着地面盪起的漣漪,眼前不由模糊了起來.

  已經忘記了我有多久都沒有回憶這段往事了,也忘了它帶給我多大的憂傷,只知道我忽略那種感受,逃避那個曾經有過的現實,往事也歷歷在目!

  雨,淋淋瀝瀝.大雨淋濕了我的全身,也淋濕了我的心.那個曾經安慰我不要怕的男生,那個說永遠陪在我身邊的男生,那個說愛我至死不愈的男生,正在那裡摟着別的女孩說愛她,那一刻,空氣里似乎沒有了氧氣,胸口難過的令我窒息,傻傻的看着,傻傻的站着,我忘記了該怎麼流淚,也忘記了我該轉身離開,站在那裡,看着他們相擁,看着他們一步步的離開我的視線,越來越遠.我傻了!

  佇立在那裡,讓雨淋濕我受傷的身體,腦海里一片空白,淚水開始洶湧的流了出來,我轉身使勁的往前奔跑着,雨擊打在我的身上,臉上,風劃過耳邊.忘記我是怎麼到家門口的,他居然站在那裡棉隊我微笑.我的心碎了一的地.我當沒發生過的站在那裡,聽着他嘮叨,只能看着他的嘴唇在動,他說什麼我一句也聽不進去,他像天使的微笑,既然不在心動,是那麼刺眼.

  我的初戀就埋葬在那場雨里,第三天我離開了,我不告而別了,離開了那個有他的城市,有他的季節!

  一場雨洗滌了憂傷!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雨洗滌了憂傷
網友評論
一場雨洗滌了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