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在看不見的遠方,為你落了一場雨

在看不見的遠方,為你落了一場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夢使你走向遠方,遠方的你可依舊有夢?

  1

  很多事情就發生在那個金色的季節里。那場秋雨是怎樣阻斷了陽光,遍地的枯葉在朽蝕,而風暴就在那以後來臨,然後冰雪掩住了一切痕迹。

  本是金秋,你卻親手繪上了陰暗。那時候天地蒼茫四野岑寂,潔白的虛假下隱藏着陷阱。

  怎樣才能說明這一切呢?

  許多的事來不及說明就成為了過去。互相傷害着,互相在意着,你用焦躁,不可理喻的方式一次又一次的折磨着彼此,而我也一次又一次的麻煩着人民警察,就那樣,我們的心結越來越來無法破解。最後的歇斯底里,最後的威脅恐嚇,最終還是被很脆弱的自己拒絕了。也因此患上了“恐懼症”...( 散文網: )

  2

  其實,我是知道的,你要強但惰性太多,你希望帶來希望但卻總是失望,你的本質是善良的,但你也是不可救藥的,你的脾氣一次次的出賣了自己。你太自以為是的以為我是屈服的。但是你忘了:我那種不溫不火,不冷不熱,不聲不響的個性了。老子說過“強大處下,柔弱處上”也許用在此處不太恰當,不過也說明了什麼,不是?

  一直想放在心裡,淡淡相處,淡淡面對的,今年你母親的過世很讓我觸動。很可憐的老人,被發現時已經停止呼吸很久了。聽到這個消息感覺心被驀地刺了一下。雖然之前在老人的慫恿下你多次的傷我,傷我的父母,但現在還能計較什麼呢?你父親的過世我們一起送走的,你的母親,我只能也希望走好吧!我很難過,為你,為你的母親。之後就再沒有了你的音信,特希望你從此成熟起來,也衷心祝福有人和你一起奮鬥。寂靜的歲月,望你淡定,穩重,重新充滿希望的生活。

  3

  最後的告別,總讓人想起最初的相見。北方的天空下,天格外藍,草格外綠。叔父,姨媽,姐姐們無奈的看着我,爸媽的心病由我而來,就這樣千迴百轉后結束了我那持久的感情。我痛嗎?沒感覺,只覺得輕鬆了!胸口再也不堵了!那就行,我告誡自己,鼓勵自己,安慰自己,那個夜晚不沾酒的我把自己灌醉了,不省人事,哭了好久... ...

  4

  結局也許早就註定的,只是我們都故意忘了它,直到結局來臨。我忽然想到,有句話還沒有告訴你,那麼就永遠的放在心裡吧,塵封為記憶。

  心已蒼老 ,淚很纏綿。錯過的,便歸宿於兩片互不相同的天空,而灰暗的軌跡終是抹不去的。你沿着這瀟瀟風聲走進了漫漫歲月,夢使你走向了遠方,遠方的你可依舊有夢?

  這一天,

  我的難過,終於笑着說出來了。

  -----------------謹以祭奠我那段逝去感情

您正在瀏覽: 在看不見的遠方,為你落了一場雨
網友評論
在看不見的遠方,為你落了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