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若有來世,陪你日出日落終一生

若有來世,陪你日出日落終一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日出,你滿臉的笑容勝似驕陽,燦爛我一日的心房;曾經日落,你含情的雙眸驅散冰寒,溫暖我一夜的夢境。

  逝水流年,一去不返,日出又日落,再也不是舊日的艷陽,曾經的故事,詮釋了曇花一現的涵義,陌路重逢,恍若隔世的陌生。

  ——文/憶塵

  忘記從何時起,第一縷晨光襲來時,手輕輕的撫摸臉頰,堆起滿臉的歡樂,用不停止的詠唱,掩飾心底的萬種心傷,讓世人知道我有多麼瀟洒。

  忘記從何時起,黑暗遮去了光明后,安靜的躺在回憶里,繚繞的煙霧,起了迷離的憂傷,想着假裝的笑容,心便重新回到了掙扎。

  陽光下,瘦弱的身軀轉來轉去,眸顧四方,卻依舊不知身在何處,天際里回蕩的旋律,點起了塵世的斑斑虛幻,朦朦朧朧中迷失一程又一程。

  夜幕中,揮灑着心中萬千思緒,筆下觸情,那些遺失的角落,黑暗中喚起凄迷的吟唱,點燃了思念的架橋,朦朦朧朧中勾勒一幕又一幕。

  那些用心演繹的故事,成了浮世里散去的塵埃,消了希望,事到如今,憂傷嘗到了絕望。

  在你,煙花升華紅妝滿地時,是我,傾心付愛遍地傷殘時,我用完了一世的柔情,換來了刻骨的心傷。

  在你,婚紗解落的那一霎那,是否憶起曾經的我,是否懷念過我手心的溫度。

  你於路邊慢步時,是否想起曾經的我,緊緊的靠在你的左邊;你於夜下細語時,是否想過曾經的我,願意做你一世的星星;你於夢中起舞時,是否出現曾經的我,迷醉在你的身旁?

  一直想着前程似錦時,擁你入懷中,你卻等不到我的繁華,走的這樣的匆忙,斷了我所有的希望,讓我守到了憂傷,守到了凄涼。

  我從未停止過思念,你卻在思念中牽手他人,思念到最後轉頭空,終究不是我陪你到永遠。

  韶華落盡流年印,半邊容顏幻整顏,你是我此生過不去的岸,為你,願遊離人世間,只為尋我心中化不去的笑顏。

  一箋紅塵筆,握起傷滿園,念伊濃墨我抒寫,孰料人世緣淺薄,而今伊人歸他人,點墨成痴落滿傷。

  流年望,於我身邊淺笑的臉,整我凌亂紙張的手,撫我勞累身軀的人,消失在了今世。

  念之念,相遇的一霎間,便付出了全部;怨之怨,分手的一霎間,沒有回過頭去。若,上蒼許我重來過,我一定抓緊你的手,不在用假裝的不愛傷害深愛。

  愛,這樣的輕,輕到心裡只剩下心痛;愛,這樣的重,重到心裡裝下了你。輕的重的,轉眼間都已如夢如幻,滄海終究潤澤不了桑田。

  眸中柔情溢出,落在紛紛擾擾塵世,感了鳥兒為我清唱,感了百花為我綻放,感了蒼天為我閃耀,恆古的誓言降入人間,滾滾的光陰河停下東流的澎湃,我擁盡了千萬繁華,卻握不住你隨風而去的身軀。

  你走了,走的這樣徹底,用滿地的鮮紅滅了我一世的希望,日出又黃昏,我迷失了方向。

  相遇一霎,相識一程,人生終不是初見,愛了又散了,唯留下生疼的傷疤受着風吹雨打。

  日出,錯覺了塵世,一切的一切都是熟悉的印記,時低落、時憂傷,眼角始終晶瑩着你的溫度;日落,卸下假裝的堅強,蹲在回憶的門前,慢慢的安靜后換了柔腸寸斷。

  失去了你,日出又日落,還有何意義,空蕩的靈魂沒了歸處,世界剩了單一的顏色,心底進出着一種心情。

  若有來世,我一定陪你每一個日出日落,直到生命消失的那一刻,也要睜着雙眼望你到輪迴!

  日出生情,日落成傷,我惟願守着心底的哀痛,期待下一個輪迴再重逢。

  。4。2

您正在瀏覽: 若有來世,陪你日出日落終一生
網友評論
若有來世,陪你日出日落終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