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錄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情’之一字,何以解,芸芸眾生,一字情,讓人愁斷了腸。隔河的相望,千里的思念,那層如履薄冰的紙,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隨時會綻放嬌艷,也隨時會凋零。紅塵路,情難訴,過了這春,又是一春,春來春去情依然——難斷、難剪、難理……

  又是無期的盼望,讓秋天的蕭瑟徐徐而來,不帶來憂傷,也不添加歡愛。唯獨那狹窄的空間里,沉默着一顆彷徨的心,隨時間的輾轉,刻錄那永恆的迷惘。眸子里無法掩藏的渴望,告訴了遠方的朝陽:"溫馨的畫面,溫暖的港灣,溫柔的絮語,呢喃着,注視着,祈禱着。下一站幸福來敲門。"

  靜靜的來,宛若一縷清暉,安然的掏摸着,那殘留的溫存。坦然的面對,安然的說好下一個輪迴:"來生——安靜的來,平靜的走,靜靜的思念着。"

  失之東隅,收到的卻不是桑榆。儘管流年似水,彈指間煙消雲散,也阻隔不了那沉澱幾個來世的惦念。與你的相距,也不能是用心的路程來衡量,那已然是遙不可及的幻想。至多,與你的相距——陌生的背離。

  漫漫長路,似那情絲那般曲折。梳直這邊,錯雜了那邊,來來回回,理不完、理不斷,如此這般讓人心煩意亂。路有多長,情就有多遠,哪怕是遙遙無期的相望——終無悔。這縷髮絲,交織了千絲與萬縷,包含了千言和萬語。濃厚的愛意,一覽無遺着裝上如履薄冰的紙,寫下‘情’之一字,等待着。等待着……春暖花開時:"溫馨的畫面,溫暖的港灣,溫柔的絮語,呢喃着,注視着,祈禱着,這一站幸福來敲門。"

  原創作者:

您正在瀏覽: 隨想錄
網友評論
隨想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