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到盡頭是孤獨

情到盡頭是孤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情到盡頭是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到這個年齡了,還談感情也許真的讓人見笑了,都老苞米了還說拔節的事,有點過時了,枯黃也是從碧綠而來,也有過長須的激情飛揚,茂盛和蓊鬱過青春的影子,才會有最美的夕陽紅,才會有夕陽下凝望落日的孤獨,迎來金黃落葉,這個季節也許不都是收穫。

  最初與你相識是一次美麗的邂逅,在那個地方和你說的話都是最真的語言,你語言犀利,邏輯性也強,讓我震驚了許久。就像掐人專挑有肉的地方掐,讓我疼痛並興奮和快樂着,從此也了解了你的世界。你為人簡單實在,純真善良,從不會去傷害別人,但卻怕別人傷害。因為你,經歷過一次愛的洗禮,和痛苦的記憶,就是害怕傷害才會在這煩亂的人海里,選擇了再次孤單。

  你是一個除非不愛,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感情的人,你的思想真誠而保守,這也是讓人喜歡的地方,看到過一點不是過分的東西都會臉紅,緊張的要命,你過慣了一個人的世界,病了自己扛,煩了自己藏,痛了自己擋,真的再也傷不起了。和你在一起你總是挖苦我,說我是情場老手,久經沙場刀槍不入,我是唐僧啊!說我多情,但是吝嗇感情讓人望洋興嘆,而辜負了西門大官人的名號,我這是招誰惹誰了。 我們每一天都在發生着新的故事,也是彼此的情感交流,雖然真實,但是這也是需要很大的膽量。

  於是更多的時候,你都是站在遠處默默地關注着我,我寫的文章也就更勤奮了,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在那裡靜靜地等待着看我的文字,你每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看看那熟悉的文字,因為那是你寄託愛的地方,你不敢看我的眼神,看了心就會亂,心靜不下來把工作都擱置了,為了對我的那份空空的等待,真的不知該怎麼做,是放棄還是守望,你不敢看我的眼神就是怕我把你好不容易築起的堤壩給摧毀了。於是,每天打開電腦我們是如此的接近,關上電腦我們還是那麼遙遠的距離。

  愛是奉獻不是索取,雖然男人也需要女人的溫情和撫愛,也知道不要輕易去傷害她的那顆心,感情和金錢沒有直接關係。處到那了一個眼神,一份關愛,一份柔情,只要是對的時間碰到那個對的人,什麼都可以,沒處到那給多少金錢都求不來的。越懂女人越不會強迫女人做任何不願意的事情,不是因為你紳士,也不是因為你有禮貌,那是因為你知道自己還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愛到深處是孤獨啊!

您正在瀏覽: 情到盡頭是孤獨
網友評論
情到盡頭是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