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讓愛留各自心間

粉蝶之讓愛留各自心間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春天有春風,春美,春艷。

  女子有你意,春醉,春意。

  春景有粉蝶,春情,春趣。

  女子有你愛,春樂,春笑。

  輕輕的天籟之音,輕輕的訴說著情懷,似柔柔溪水,慢慢的蔓延女子心房,女子手捧一杯菊花茶,茶香幽幽四溢,芳香絲絲飄散,風乾的花瓣遇水情,慢慢舒展,在水中曼妙的盛開,綻放着它獨有的美麗,它就是一朵水蓮花,雖小,可是它依然是那麼的可愛,女子靜靜望着,如同心事,千千結之花,在思緒里,悄悄開放。

  美的甜蜜,美的陶醉,美的香香,你的來到,帶來了一片色彩,渲染了女子的世界,彩虹般的愛戀,彩雲般的愜意,晚霞般的浪漫,你點亮了星辰,是你讓月色更加的妖嬈,更加的嫵媚,更加的神秘,你與她的情意,星星知曉,月兒知道,你知道,她知道,雲兒知道,花兒知道,其他的都不知道。

  她赤裸着雙腳,穿着她最喜歡的天藍色的紗裙,走在青石板上,月光輕輕飄散在上面,泛起點點星光,是一條星光銀河嗎,月光輕輕灑在她的裙上,藍色的星光閃爍,清風輕輕吹起她的裙擺,在風中飄動着那份輕盈,舞動着那份靈魂。月光輕輕撒在了她的髮絲上,更加的閃耀,風兒輕撫着她的髮絲,飄動着,心靈深處的那份愛戀。月光悄悄的散在了她那長長的睫毛上,眨巴眨巴的是那份可愛的雙眸,充滿了對情意的不舍與留戀。

  愛意如珍珠,每一句柔情,似一顆,顆顆語露,顆顆粉珠,思念為線,輕輕穿起,掛在了脖間,點綴着女子的愛戀,溫情蜜語,絲絲纏繞於心,溫暖着她的雙眸,溫暖着她的內心,她伸出雪白手兒,風兒牽起,一路同行,一起漫步在這條幽幽小道上,灑下了愛的足跡,月兒害羞了,星星笑了,花兒樂了,空氣曖昧了,氧氣充足了,溫柔了她的相思,沐浴了她的眷戀,她笑了。

  一盒粉色的胭脂,粉粉的塗在女子的臉頰,一個可愛的表情,告訴自己,一切都是美好,一切都是快樂的,因為有你,因為有愛,因為有情,她的世界不再黑暗,不再彷徨,她用心的舞蹈,每一句的情意,句句散情滴,滴滴真晶瑩,花兒帶來了芳香,你帶了來了開心,花兒帶來了,美麗,你帶來了她的魅力,給她一雙夢的翅膀,她要飛翔在夢想的藍天之上,她要更加的完美。

  漫步在一片春色的季節里,她的心在隨雲朵飄搖,她的愛,永遠是那麼遙遠,一個伸手觸及不到的暖意,可她還是那麼的眷戀着他,就像眷戀着春季,她願成為雲朵中的那一片,漂浮在有你的天空,女子的心事,女子的情愫,已凝結成了,一滴滴的露珠。

  你的情意,女子輕輕彈奏着愛的樂章,你的愛意,女子輕輕潑墨寫着濃的情懷,你的溫暖,女子輕輕體會着這份愛戀,你的情話,女子輕輕收藏與心懷,愛情,你是一個永不落幕的話題,你是一個永遠也說不完的故事,你是永遠讓人迷戀的詞語。

  你在與不在,情曾有過,愛曾停留,就足夠,女子用心戀過,女子用過真情。天還是那麼的藍,夜還是那麼的靈動。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讓愛留各自心間
網友評論
粉蝶之讓愛留各自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