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別為我哭泣

別為我哭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風起,那一些花,落在誰的窗檯?樓上的樓上,我抒情的表白,難道真的只是一場喜出望外?

  秋天回來,散開一地的金黃的妖冶,我們有沒有在收穫着成熟的季節歡呼雀躍。成或敗是不是一樣精彩,愛與恨會不會一樣熨帖,進和退要不要踩着一樣的節拍,夜黑,久違的微涼能不能驚醒心底的熾熱?

  大山藏住最後一抹夕陽,親愛的送我一堆篝火好么?當楓林盡染的枝頭,在漂泊已倦的時候,讓我凌亂的語言和笨拙的姿勢一同烤上,你一定可以聞見跟繁花異樣的芳香,你一定可以看見跟堅強一樣的力量,穿過灰燼,忽閃着亮光。

  我只是一個孤獨的旅人,多少的擦肩,多少的流連,依然風雨兼程的尋愛的芬芳。我走過很多地方,雙手合一,簡單的夢想,不奢望的眼光,只相信靠在後背的肩膀,有你今生無悔的守望。

  秋葉終隨秋風長舞,我也會關上那扇遠眺的窗戶,當你在懷裡睡熟。與愛為伍,任回憶斑駁一路的離愁別緒。千山萬水之外,月牙泉還在,情不朽。誰會傻傻的笑或是哭,當我醉在你最柔的夢裡頭。

  長堤恨短,以後的行程,只需一個眼神,一個淺吻,一聲悅耳的叮嚀。你說的永恆,我要的溫馨,幸福的印證,其實都在每一次重逢或者轉身。

  就算訣別,遠方總會有一個樓台,一汪綠洲,甚至一片花海,承載你所有的等待,還有我長長的詩散開,那喃喃的獨白暖暖的流瀉,無論今夜醉去,還是夢裡醒來,溫潤入懷。

  在前世今生的輪迴中,誰靠誰的雙肩誰把誰的夢打翻,情深緣淺離合悲歡已是自然。我是等你的,在秋天的叢林里,落掉所有的芳華,依然光鮮。

  別為我哭泣,至少我一直驕傲的站立,即使成一面孤獨的旗幟。顏色消褪以後,總有一襲清輝,沿着愛的軌跡竊喜。

您正在瀏覽: 別為我哭泣
網友評論
別為我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