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門之外那風景我不能

門之外那風景我不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還沒將散亂心情撿拾,吹去迷眼灰塵;還沒將昨夜幽夢摺疊,塞進記憶櫥櫃;還沒將一缸舒坦流滿,洗去滿身煩悶;還沒將心窗幕布拉到天亮,讓眼睛小心適應陽光,你已站在愛情走廊敲響沉睡心門,每一下,敲在最脆弱地方。

  從那個深秋早晨一場冰雨埋葬飄落心傷,到那個大雪黃昏冰封墓碑也已枯黃,從此不再有溫暖從手心傳入心房,從此不再有芬芳從發尖飄到臉龐,從此不再有甜蜜從嘴角傳入耳際。愛情拖着空空行囊,滿滿淚傷,從此走進永夜,走出視野。

  歲月是一把快刀,削鐵如泥。每個流星,都是情絲斬斷時火花,一眨眼,消逝紅塵間。

  歲月也是一貼良藥,撫平心傷。貼上時痛,撕下時也痛,癒合后又會癢。

  歲月更是一雙回春妙手。把累累傷痕融化到春雨,把滄桑過往剝落到春泥,把如麻心結化解到春水。

  即使這樣,我還是不能將窗檯枯花換做玫瑰。即使這樣,我還是不能將滿痕CD放入情感垃圾箱。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敢將陽光放進天窗,看清我現在模樣。

  還是會,忍不住坐在寂寞入口獨自看窗。還是會,忍不住看着難收覆水出神回想。還是會,忍不住聽起難過情歌心情更加難過。還是會,忍不住回頭望,看看那個熟悉聲音究竟什麼模樣。

  對不起,我不能開門。請讓我忘記憂傷。或者,請你忘記有我。

您正在瀏覽: 門之外那風景我不能
網友評論
門之外那風景我不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