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葉賽利亞請別為我哭泣

葉賽利亞請別為我哭泣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在秋色滿眼的葉爾羌綠洲,葉賽利亞,你為我哭過。

  我的心兒還沒來得及做好啜飲眼淚的準備,碧藍的天空卻被你倏然潮濕,潮濕如故鄉濃濃的霧嵐。葉賽利亞,我左手駕車,右手卻怎樣也握不住你汩汩的熱淚,那疼得讓我緊咬雙唇的熱淚。

  都因為維吾爾男歌星那首《浪漫的愛》,讓我們的秋色被無盡的幽怨襲擊,比悠長的葉賽利亞小號更廣袤更空寂更滄桑,因為他特男人的凄厲。那深沉的維吾爾鼻音的吟哦,比哭訴更讓心弦驟斷。於是你轉過陽光樣的臉,於是我突然聽不見你喜悅的呢喃,於是我們的天空灰濛濛一片……

  是昨天的艱難今天的幸福亦或明天的不可預知嗎親愛,你竟如此匆忙地把葉爾羌美麗的秋色改變,改變為金色搖曳中的一段新痛。

  你萬里迢迢,只為了把崑崙雪融為一滴斷魂的淚嗎葉賽利亞?

  你情意繾綣,一腔率真千張笑臉之外終無法掩飾骨子裡的柔弱與嫵媚葉賽利亞!

  ——十月,你無聲的淚,你悲切的哭,讓南疆戈壁不敢妄寫秋色,讓碧藍的瓊天不敢招惹雲彩。

  如果有一片樹葉可以拭乾你眼角的淚,我寧願放棄這千載一逢的幸福與疼痛,以血為墨,掏出心兒,把她點染為金色,以秋葉的溫馨與親切……

  不需要明白什麼,只是感受,親愛:你的淚,我的血!

  所以,請你,請你別再為我哭泣。

  別再為我哭泣,葉賽利亞!

您正在瀏覽: 葉賽利亞請別為我哭泣
網友評論
葉賽利亞請別為我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