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世界盃期間告老婆書

世界盃期間告老婆書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世界盃期間告老婆書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第一條

  從2006年6月9號至7月9號,請認真閱讀報紙的體育版。掌握世界盃動態,以便我們之間對話。否則你將被視為外星人,或被完全忽略。

  第二條

  世界盃期間,電視完全屬於我,任何時間,毫無例外。

  第三條

  球賽直播期間,我不介意你經過屏幕前,但請採用爬行的姿勢。

  第四條

  球賽期間我是盲人,聾子和啞巴。除非我要求再來聽啤酒或要求弄點東西來吃。不要期望我會聽你說話,去開門,去接電話,或者扶起從二樓摔下的小孩。

  第五條

  在冰箱里塞滿吃的東西是個好主意。當我的朋友來家看球時不要對他們拿臉色。作為回報,每天晚上12點至次日早上6點你可以看電視,但有賽事重播時除外(參見第二條)。

  第六條

  切記!切記!!切記!!!

  如果我中意的球隊輸了,不要對我說什麼“算了,只是一場比賽”和“他們下次會贏”之類的話。這種話只會更加激怒我,記住,關於足球你永遠不可能比我更懂。

  第七條

  歡迎在一場比賽時和我坐在一起,並且在中場休息時和我聊天(僅限於廣告時間並且場上比分讓我很爽時)。另外,請注意是一場比賽。因此不要拿世界盃作為“時光共享”的借口。

  第八條

  進球重放很重要。我不關心我看過沒有,我要再看,再看,再看……

  第九條

  告訴你的朋友,不要搞什麼要我參加的聚會,如生孩子,小孩生日等等,因為:1.我不會去;2.我不會去;3.我不會去。

  第十條

  (接上條)但是,如果我的朋友邀請我們去他家看球,我們將以閃電速度到達。

  第十一條

  每日精華和球賽一樣重要。不要說什麼“你不是已經看過了嗎……為什麼不換個我們都能看的台?”回答將是:“參見第二條!”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期間告老婆書
網友評論
世界盃期間告老婆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