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渴望生命如飛流直下的瀑布,能在生命的長河裡激起飛濺的浪花,也曾渴望獨自一人逛逛,逛逛每個讓自己流連忘返的地方,在時光的驀然回首中,才發現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青春年華在渴望聲中度過。

  那一天,我不再有空虛的感覺。不再在友人的問候聲中輕嘆,“人似秋鴻來有信。是如春夢聊無濟!”我知道人生的痛苦不是擁有太少,而是自己渴望太高。應為無法實現人生最美好的東西,每一天都在做夢,伴隨的卻是夢醒,夢碎。或許流淚並不是最痛苦的時候,而是當你欲哭無淚的時候,才達到了心碎的境界。當青春年華被一點點吞噬時。當生命被黑色籠罩時,我們只能積極的活着。

  曾也渴望自己能像高爾基筆下的海燕,那用勇敢,自由的,高傲的。在蒼茫的大海上飛翔,去尋找一片純凈,渴望置身於儒雅的書卷之中,身心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清爽與暢快,耳邊是白熾燈的噝噝聲,筆走龍蛇的沙沙聲,生命就像蜿蜒流淌的河水,豐孟而充滿激昂的旋律。

  也曾疲憊的在孤獨中惆悵,讓時光的眼淚從眼角滑落。人。長大了,才覺得踏踏實實的活着,浮躁的生活往往會放縱自己,一旦放縱,就很難收回本應得到而未得到的東西,也許多給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應為這樣才能更加懂得生活中的橫橫豎豎,

  渴望從別人的眼裡讀出他們的渴望。然而答案確實是什麼也不懂流失的時光。總是渴望得到幸福,卻不知道自己只有在美好的事物中擁有幸福,這才是真真渴望所求的。

  讓人的一生在追求中度過。那麼你的一生將不會因渴望太高而帶來更多的煩惱。( 散文網: )

您正在瀏覽: 感悟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