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四月里那份淡淡的牽挂

四月里那份淡淡的牽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四月,一個春暖花開的時節,卻無端地演繹出了一份淡淡地憂傷。

  又是這樣一個靜靜的夜,一個人靜靜地,雙手環抱着自己,靜靜地,任憑這音樂的旋律帶着思緒遊盪。當憂傷的旋律劃過心的孤寂,早已模糊雙眼,而你依舊是我這個時節最美麗的音符。我可以不來打擾你,可以不與你聯繫,而我的心卻依舊放在那裡,無論你想與不想、念與不念,它就在那裡,裝滿了與你所有的點點滴滴,裝滿了我們共同度過的每分每秒。

  四月山城的夜空,薄霧籠罩,更加深了這份淡淡的牽挂。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天空就猶如這薄霧籠罩的夜空。而我知道,我的這份淡淡的牽挂,卻如滿天的繁星點亮你着的夜空。你,還好吧?!

  靜靜地翻閱記憶,如霧如夢,如你所說,心裡總會有一份淡淡的牽挂,但此刻卻又生出了一份心痛。隨着夜的降臨,渲鬧了一天的城市也漸漸安靜下來,而我的靈魂卻開始在夜的上空遊盪,帶着那份淡淡的牽挂,而你卻依舊是了無聲息。思念至極的時候,總是忍不住看看手機,但我知道那裡並沒有你的信息。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可我怕打擾你;好想給你一個短信,編寫好了,卻又沒有勇氣發出去。

  張愛玲說:遇見你我變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並且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

  已經習慣了在孤獨的時候,靜靜地聽着音樂,靜靜地想你,雙手敲擊着鍵盤,記下心中的點滴思念,上網只是為了等你見你,漸漸地來了不相見,漸漸地也不想來了。可我依稀記得你說過,你來那怕不與我說一句話,但只要看見我的頭像亮着,你也會心感滿足。所以,縱然內心千萬般不願來,千萬般不想在此留下足跡,可心靈深處的那份淡淡的牽挂與心痛,仍讓我在此留下痕迹。因為,我不想你在孤獨的時候,那份淡淡的牽挂也讓你有心痛的感覺。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在等着你的,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也許你知道我就是那個等着你的人吧,可誰又是那個等着我的人呢,會是你嗎?

  四月里這份淡淡的牽挂,總是帶着一點憂傷,讓我心痛!

您正在瀏覽: 四月里那份淡淡的牽挂
網友評論
四月里那份淡淡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