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頒獎大會上學生代表的精彩講話稿

頒獎大會上學生代表的精彩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頒獎大會上學生代表的精彩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在這裡隆重地舉行一年一度的北京師範大學學生表彰大會,師大學子們經過了一個學年的辛勤努力迎來了自己收穫的季節。我十分榮幸地獲得"十佳大學生"這一崇高榮譽,並作為獲獎同學的代表表達我們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獲獎同學對給予我們各種榮譽的母校、對辛勤培育我們的師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

  百年師大彷彿一個慈祥寬厚的長者對於自己的孩子總是不吝支持與鼓勵,令我們倍增信心與前行的勇氣。如果說我們敢於不斷地嘗試去挑戰自我,那麼這正是師大為我們提供了源源不斷的精神動力。站在領獎台上的是我們,而成績的取得絕不僅僅代表個人的努力。時代、社會為我們提供了施展才華的舞台;百年師大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嚴謹求實的學風滋養着我們的心靈;師德高尚、學術精深的老師對我們悉心教導、誨人不倦;志同道合的同學相互啟發、共同進步。正是這一切使我們有了今天的成績,也正因為如此,我們不敢有絲毫的自滿與懈怠,而是時時自省,倍感重任在肩。

  我們珍視榮譽,也同樣珍視學習的過程,珍視成長中積澱的寶貴財富,比如理想,比如勤奮;那也許是學習上對於一個問題的窮根究底,也許是科研中整整做了一天的實驗,也許是舉行文化活動時來回的奔波。我們就這樣長大了,成熟了,懂得付出,懂得努力,也懂得了爭取榮譽的真諦所在。獲獎決不是我們拼搏的句點,而是新的征程的開始。我們會不斷地設立新的目標,不斷地超越自我,各種獎項是一個個參照係數,記載着我們奮鬥的歷程。保持夢想與奮鬥不息正是我們閃亮青春的最好註解,也是值得我們一生保有的優秀品質。

  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個人的成長必須與時代的脈搏共同跳躍。欣逢盛世,十三年來中國取得的偉大成就令我們振奮,黨的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更為青年學子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同時,百年師大融會時代精神, 日益散發出青春的活力。這一切為每一個青年創造了全面發展的盛世良機。時不我待,我們必須珍惜每一天的大學生活,把個人的努力融入建設師大、建設祖國的偉大事業中去。

  在此,我謹代表獲獎同學莊嚴承諾:我們一定珍惜榮譽,合理利用獎學金。在未來的學習生活中,時刻牢記"學為人師,行為世范"的校訓,發揚成績,克服不足,開拓創新,努力達到自身的充實與完善,為把我校建設成為"綜合性、有特色、研究型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學"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為把我國全面建設成為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繼往開來,不懈奮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頒獎大會上學生代表的精彩講話稿
網友評論
頒獎大會上學生代表的精彩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