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住在你文字里,取暖

我住在你文字里,取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輕輕的,我走進你的文字世界,突然感到有一股暖暖的情向我湧來------

  我彷彿看到, 紅塵陌上,煙水之湄,有一朵女子,如蓮娉婷,恬淡素雅,明媚安然。在靜好的時光里,獨守清寂;在歲月的河流里,淺吟低唱。攬一份詩意,盈些許洒脫,低眉淺笑。

  夢裡花落,花謝無語 。我靜靜的聽你,任一抹淡淡的憂傷,劃過婉約的字詞,刺痛了我心底片片柔情,於是,我的愛有了默然歡喜的遠方。從你的指尖滑落的一粒粒文字,如琴弦上跳躍的音符,一一的羅列在阡陌上,若水的流動,薄筏素心,淺墨暖然。霎時,醉在你如詩的筆墨里,品你如詩,讀你如畫,品不完的情韻,讀不盡的意趣,那一段段唯美的故事,在我耳旁傾訴成歌。文字里讀你,是煙火歲月里的詩音,住在你的文字里,我的靈魂有了憩息的港灣。

  念你,在你望不到的天涯,我的憂傷是掛在夢天之藍的幸福。

  想你,在我一伸手就可以觸摸你的距離,我的眷念,穿越時空,欲一睹你溫柔的模樣。

  相約文字,相約美麗,相約心靈的知己。一行墨跡,一卷書香,承載着墨海情深。讓思緒在氤氳中飄飛,淡淡品味殘留在其中的馨香,守望彼岸,與你,隔花相望,永如初見。而我們始終堅持守住自己那一片聖潔的領地,彼此欣賞着,守護着,祝福着,用文字的意境點綴着生命里那一片璀璨的星空。夢中,白雪映梅花,一縷花香,輕輕瀰漫在夜色里。縴手凝香,淡淡的墨香在掌心處泛濫,指尖鋪陳的絢麗,在你的文字里緩緩舒展……

  該怎樣細說這段美好的時光,讓生命的脈絡更加清晰。其實我知道,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都是過客。人生不過是一場偶遇 ,快樂或傷悲,也只是曇花一現。我,成不了你文中童話,你,也做不了我夢中天使。 我,是你默然相望的風景,你,是我寂靜喜歡的風情。彼岸,你落水為屑,此岸,我隨風化塵。如此便是彼此的錦年素時,輕道一句:“念安”,天涯,亦是咫尺。

  時光水岸,依然最美。給一枝可枕的夢,把一絲絲情緣珍藏在心底,牽念如昔。放飛一隻心靈的鴻雁,在你別緻的枝頭搖曳。字裡行間的溫暖,落作繁花三千,帶着一抹詩情畫意,和着清靈的墨韻,碾過靈魂的支點,站成永恆。

  紅塵一笑,雨袂獨舞。此生,你我隔了遙遠的距離,今生依夢, 我以何來微笑向暖!當我看到窗外雪花飛舞,我是如此的欣喜,那些曾經的相遇,誰的腳步泥濘而來,抒寫了寂寥的情懷,而你的文字,就是夜色里永不熄滅的燈。

  且聽風吟,相約文字眸光,合唱一曲不染纖塵的雲水禪心,如雨後的霞彩霓裳。而靈韻深處總有一個昨天,你藏起的是我看不到的痛,用雪兒深藏。

  窗外,正吹着風,聽時間在遊走,你倒影在我的年華里,翩然出了春暖花開,我依然為你守候,讓你安靜在只屬於我的傾國傾城。此刻,你在另一個城市,也許你正甜美的睡去,而我心靈的空間,永遠有一片等待的綠蔭,給今生的你,安放疲憊,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張揚起的帆為你破浪前行。清晨第一縷陽光,升起的是我對你殷殷的祝福,照耀的是我對你不變的思念。

  我獨坐在光陰的脈絡里,捻一縷相思,拈一滴清淚,與你的文字揉合在一起,塑一尊不朽的雕塑,守望的目光,穿過蒼穹,把思念拋向飄搖的小舟。我在這裡靜靜的愛你,與季節有關,與今生有關,而與你無關------

您正在瀏覽: 我住在你文字里,取暖
網友評論
我住在你文字里,取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