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還是那份淡淡的憂傷

還是那份淡淡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又快一年了。已不在像以前一樣,那麼悲傷,那麼寂寞,每天都想找個人傾訴了。也許是時間沖淡了悲傷,又或者是自己懂得了一些道理。在外人面前,總表現出堅強的一面,儘管如此,還是保留着那一份淡淡的憂傷。

  還是一個人獨自走在那熟悉的大街上,好熟悉的場景。曾經與她走過的大街依然那麼熱鬧,當年的悲傷,思念已被沖淡許多,想想以前走過的畫面,只是有點懷念而已,也不像當年那樣去在人群中尋找她那微小的背影,雖然知道她不會再出現。也就這樣,慢慢的走着,想着以前的回憶,也不像以前那樣,但始終留有那一份淡淡的憂傷。

  大街上的情侶還是那麼多,相互依偎着,看到一張張幸福的笑臉,也不像以前那麼辛酸,那麼悲傷,那時覺得自己好象是異類一樣,穿梭在大街上。可如今,只是淡淡的一笑,笑以前的自己,好傻,好苯,也笑以前和她走過的那段快樂時光,雖然是那麼短暫,可是足夠讓人回憶了。大街上還是那首熟悉的曲子,放慢了腳步,聆聽美妙的旋律,感覺那份淡淡的憂傷。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坐在電腦前,還是打開那有點悲傷的歌曲,慢慢的欣賞着,很喜歡那種悲傷的曲調,讓人沉醉。隨便翻看着好友,也不像以前那樣與好友們傾訴,反覆說著“我痛苦啊”,這句無聊的話,想想自己當時真傻,自己的悲傷為何讓別人知道呢。

  她的依然亮着,聽着她喜歡的歌曲,隨便看了看她的簽名,偶爾翻翻她的空間,會想,她現在過的還好嗎,可能她已經把我忘記了吧。我只是一個過客而已。對她的思念也沒有以前那麼深刻,只是,偶爾會看到她亮着的,應該也不會去找她聊天了吧,她也有自己的生活,也不希望有人打擾。不過還是那樣,關閉,依舊聽着那憂傷的歌曲,感受那一份淡淡的憂傷。

  或許,別人說的沒錯,忘記一個舊愛的方法除了新歡也就是時間了。的確,時間的確可以沖淡不少悲傷與寂寞,在忙碌的一天一天中,漸漸的淡忘。但在寂靜的夜晚,好安靜,總是會透露出一絲悲涼,時間會沖淡悲傷,但總會留下那一點點淡淡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還是那份淡淡的憂傷
網友評論
還是那份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