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文/鱈落紅爐

  一個人走在空曠的街道,風,好冷,夜,漫長,思緒向遙遠的天邊蔓延,紅塵萬丈,歲月匆匆,我的手終究握不住流水的緣。如若,沒有遇到你,如若,沒有相愛,我還會不會獨自徘徊?獨自傷懷?

  ——題記

  這個世界很大,一個轉身就會很難再見,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相遇。佛說,五百年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茫茫人海,芸芸眾生,我們前世要經歷多少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相知,相愛,可是有時候,緣來分不至,濃厚的 情感再怎麼費心經營,怎麼挽留,還是要破碎,還是要凋零。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分開了兩個多月,而我心似乎依舊沒有任何改變,依舊停留在原地,我對你的殘忍,也是對自己的殘忍,沉默,是我唯一的語言,或許我只能選擇這樣的方式來了斷,曾經相愛的人,就這樣違心的疏遠着彼此,我的心很累,這樣的生活對我而言,何嘗不是痛苦,內心深處的苦,只有自己知道,無數心酸的落淚,也只有自己數得清,失魂落魄的自己,也許再也找不到一個同樣的你,再也找不到快樂的源泉,一切都淹沒在無情的現實浪潮里。

  此時此刻,我仍然忍受着期待的煎熬,心中仍然在思念着你,思念着遠方,千里之外的你,感覺自己像是迷路的小孩,找不到回時的路,還在努力的守候我們的凄苦的愛情,我們來之不易的深情,寂寞的夜裡,陪着自己孤寂的心,默默流淚。

  曾經多少次,你來到我的夢裡,看到熟悉的臉,溫柔的眸,我的內心忍不住歡喜不已,我想要握着你的手,緊緊的,你握住我的手,看着我,可是你的樣子卻越來越模糊,逐漸我看不到你,你的手慢慢抽離,逐漸消失,我大聲呼喊你的名字,沿着你來時的方向找尋你,可是我卻找不到,夢,就這樣破碎,即使這樣的夢,我卻掙扎着不願醒來,只因夢裡有你,只因可以再牽你的手,我的愛,那麼真,那麼深,那麼傻......

  我真的忘不了,忘不了你,一個給予我無數夢想的你,我們的相遇,我們美好的過往,我們在一起的共同編織的夢,都是那麼真誠,那麼充滿愛意。

  我真的忘不了,忘不了你,一個給予我無數快樂的你,我們的相愛,我們的志同道合,似乎是命中注定的一對,此刻卻是多麼的諷刺,這些美好的過往,都將鐫刻在我深深的記憶里,成為永恆。

  孤獨寂寞的夜,我的心,好疼,思念劃過我的指尖,逝去的流年,我和你,原來那麼遠,原來那麼久,我多想問候一下你,多想關心一下你,這樣的夜,你好嗎?

  還記得我離開的那個晚上,我們在一個城市,你的城市,心裡藏着各自的心事,彼此再也無法填補內心的空白,彼此再也無法深情相擁,我知道,我們是那麼深愛着彼此,那夜,我的心情很沉重,我不敢閉上眼睛,我不敢睡,我好害怕,我突然變得脆弱,我怕睜眼之後,我們就真的分離了,真的結束了,因為第二天,我將坐上火車,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一個我戀戀不捨的城市。

  其實我不想走,我真的不想就這麼離開,但是我卻又生怕你的挽留,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我好怕,或許是心有靈犀,你比我想象中堅強,你在乎着我的在乎,包容着我的包容,我感激你,雖然沒有挽留,我們卻抱着哭了,為我們的愛情,我們的悲涼,我們捨不得,捨不得彼此,空氣就那麼靜止了,我閉上眼,任由所有的傷痛蔓延全身,直至麻木。

  就這樣我走了,他微微笑,看着我,遠去,我揮手,轉身準備離開,那一刻,我似乎後悔了,我很想過去擁抱他,然後說,我愛你,可是我沒有,我知道沒有用,我忍不住回頭,再回頭,他也回頭,再回頭,來來回回,我微微笑,咬咬牙轉身離去,那一刻,我的淚水還是掉下來,我的親,再見了,我的親,保重!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回到各自的生活,對於你,一個深愛的人,我卻不知道說什麼,說太多,太沉重,說一句,太膚淺,我只有在心底默默祝福,我的愛人,在我的心裡你早已是我的唯一,我的親人,我會永遠為你祈禱,直至終老!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某處相逢,請不要走過來,不要和我說話,快速離開,因為我怕我會哭,因為你不知道,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我真的很愛你,就讓我們彼此懷念吧,相見不如懷念!

  再見了我的愛人,我至親的人,就讓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流年劃破了星空,留在我心裡的卻只有那渲染的塵世,無情的世界,冷漠的人間,無奈葉飄零,相望在天涯。幸福那麼短,遺忘卻要這麼長。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網友評論
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