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了你,我多了一份牽挂

有了你,我多了一份牽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了你,我多了一份牽挂

  月,月光如水

  思,思念滿地

  黃昏,斜陽已下落,悄悄攜手掠過我孤單的身影。寂寞的月亮偷偷爬上了星空,低語淺言,拂過我多情的眉梢。散落成我一季的淡然。窗外,弦月如此凄美,哀怨中卻錯過了嫵媚。明亮的深情,照耀我滿心的思念,隨着思念一起揮灑,一起飄散,於是,我便看見了我左手相牽的愛情,幸福同時滿溢了愛河

  遠處,暗悠悠,一汪嫩綠的河水與明月相輝映,點點喚起微波,閃耀散碎的光度,河水的倒影里,是透明的綠籠罩着濃濃的思緒,風過處,微斜的柳樹,輕輕在搖曳,灑落一地清澈的水滴。那層層微波里,夢似花輕,幽思如愁。沒有你的手牽,砸碎我憂怨的夢,只能流着無盡的淚,守候着繽紛的心碎,飄在天涯。

  自從和你相逢在紅袖:“知道你一路沾上了幾許塵埃和傷痛,我不竟又為你憑添了幾許憂傷與無奈,你枕邊的孤單、落寞的思念、淚水也總是翻來複去,我在神的面前為你祈求,讓深情的人兒來為你抖落滿身灰塵與傷痕!看毒害你重重的相思,折騰着你清瘦的眉眼,而我不能為你做什麼,惟有心疼到指尖!”你卻沒有半點的怨恨,一如往昔努力奮勇。愛一如煙花舞鞦韆,日月輪迴,因為摯愛,所以思念,因為思念,所以摯愛

  夢依舊,清冷的夜,拈開記憶!想回到那天去看看自己的心跡,和你浸泡在歡樂里,感受心的相融。跨世的長吻不再長,百米的距離不再遠,你是那如饑似渴、狂野溫順的一匹馬,我給你一片柔軟遼闊的草原,讓你盡情奔放,一泄而發、不可遏止,帶你穿越群山群海,蕩滌紅塵凡事,自此,請你將我珍藏如貝、細心呵護!熟悉而陌生的情景傾注了我真實的心緒,在我的心裡漸漸深刻!

  從此,有了你,我多了一份牽挂。有了你,我的世界就因你而浪漫,因你而多彩,有了你,我就有了詩,有了你,我就有了畫,有了你,我就有了更多的墨香。

  把你的名字悄悄掛在嘴邊,用思念做成筆,靜靜的把你寫進我的生命里,把你的名字刻在靈魂里,輕輕的融合著血液!

  你說:“今後我就要牽着這雙手努力的向前走”儘管那被你牽着的手可當誓言,但臨近春天的燦爛,它也隨時可能出現空白!一絲失落,幾許惆悵……

  愛到什麼時候?

  愛到天長地久

  牽着你的手

  牽着你到白頭

  曾經,我守候在孤獨里,愛,一切是繽紛的心碎,落花千片。是你讓我衝破了心靈許多迷霧,從此,我也許不會在那麼迷茫,也謝你在我耳邊的輕輕絮語和感悟,給予我溫暖,給予我撫慰。可是,滾滾紅塵,朝朝暮暮月月季季年年,好景會不會不再長?花會不會難再開?夢會不會再逝遠?縷縷輕淚,絲絲悄落。

  思念時刻縈繞在指間,無語細看,那一幅吻的代價譜寫着愛的訴說,飄散的花兒飛舞着綿綿深情,抹不去淡淡“一網情深”,在伴隨的音樂里,幸福的吟唱着“你說你永遠愛着我,就像愛自己,從來沒有懷疑你,勇敢去愛你,你說你要和我在一起,從此不分離,讓我一天天等下去,一年又一季……”有種無奈的愛,緩緩的蔓延上心頭,空洞的房間,暗淡的燈光,煙雲穿,我影皆孤單,相思的字眼,被無數人寫過無數遍,卻依然還在愛情的舞台上復演、呢喃……

  今夜,如何的想你?想你又如何?

  想你如水般的柔情,想你充滿溫情的雙眸,想你輕盈如碟的吻……,剎那間,愛意瀰漫了整個心房乃至整個房間,好濃,好濃……

  我喜歡在想你的時候,靜靜的守侯着夜的靈氣,思緒無邊,撩動每根神精,用盡我的傾情,呼喚着你的笑容,浸泡你的柔情,溫暖自己,也溫暖了夜的天空,洗去塵埃。

  我要用我的柔情為你寫千秋,在我老了死去后,我也要選擇把我今生的愛戀和文字一起帶入墳里安葬

  希望在我踏進天堂門之前,還記得你的名字,還記得寫下給你的承諾那一個“跨世的長吻”,好讓我來世,永不放棄,把夢實現,相約一世。

  “只為那一份千古嬋娟的思念,只為那一份真情不變的情緣,只為那一份比水還清,比火還熱的期盼,守一份寂寞,守一份愛戀,今生的你我,都幸福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有了你,我多了一份牽挂
網友評論
有了你,我多了一份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