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能夠永遠一起嗎?(四)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能夠永遠一起嗎?(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能夠永遠一起嗎?(四)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6)

  一瓶,兩瓶,三瓶……短短五分,龍勝輝已經灌完了三六十八瓶金威純生。

  酒和眼淚,好像都是為痛苦而存在的。

  可酒有喝光的時候,淚呢?淚要何時才能流干?

  龍勝輝差點忍不住開機打最愛想天長地久永遠在一起的王秋燕的電話……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我愛的很疲憊,我愛的很狼狽,這輩子愛的夢想被你撕碎……”王秋燕的手機震耳欲聾響了起來。她以前的手機鈴聲是《老公老公我愛你》,自從本來對她百依百順的龍勝輝變心不理她后,她就把手機鈴聲改了。

  是他嗎?他終於打我電話了嗎?

  王秋燕奢望打她電話的是朝思暮想的龍勝輝,可深深失望,又一次無情降臨了,打她電話的並非魂牽夢繞的龍勝輝,而是她跟龍勝輝一起前向她求愛被拒的廖俊期。

  為什麼我愛的人對我不理不睬,冷若冰霜,而我不愛的人卻對我死纏爛打,不肯放棄?

  王秋艷沒有接廖俊期電話,她無法自拔的給龍勝輝發了一條一兩百字的短信,然後登陸手機,給灰白圖像的龍勝輝發了一條不少於三百字的信息。

  六分后,王秋燕連續不斷給龍勝輝打了三四十二次電話,可每次都是讓王秋燕撕心裂肺的關機,一共噼里啪啦給龍勝輝發了六條短信和無數條信息,可鐵石心腸的龍勝輝,連一條信息也不肯回。

  王秋燕痛苦蹲下,嚎啕大哭。

  對不起,我不想這樣,但我不能不這樣……

  龍勝輝已經醉了。

  他的臉上,流滿傷心的淚。

  碰!

  可憐的諾基亞手機,被龍勝輝用力一摔,四分五裂。

  (7)

  時間總是闃然無聲悄悄遛走,跟愛情一樣一文不值。

  王秋燕猛然站起,胡亂擦掉臉上凄涼的淚,快馬加鞭奔到和龍勝輝以前經常光臨的那個網吧找他。

  王秋燕一個座位一個座位的找,她千辛萬苦找遍了整個網吧,卻沒有找到牽腸掛肚的龍勝輝。

  打他電話,還是關機,也沒回自己短信或信息。

  脆弱的心,彷彿被人狠狠摔在地上的鏡子,碎的一塌糊塗。

  “要放棄嗎?”

  “不!我不要放棄。”

  她不能沒有他,她怎麼可能放棄?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時,無論你愛的人怎麼對你,你都仍然深深的愛着他(她)。

  龍勝輝爛醉如泥,不省人事。

  他暈倒的前一秒,都還念念不忘。

  燕……

  暈倒的人,絕望的淚,混合著酒的血,散落一地的空酒瓶……整個房間,漂浮着濃郁的凄慘氣息。

  風瘋狂湧入,卻吹不散這深沉的悲傷。

  王秋燕氣喘吁吁跑到別的網吧找龍勝輝,可結果還是一樣。

  晚上7點25分,王秋燕找遍了方圓三里內所有的網吧,都沒有龍勝輝的身影。

  每次打龍勝輝電話,聽到的都是毫無感情的“你好,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面對狠心程度達到了200%的龍勝輝,王秋燕萬念俱滅。

  她不顧一切奔到烏煙瘴氣的“醉生夢死”酒吧,喝了個爛醉如泥。

  酒雖然傷身,但心都已經傷了,還會在乎身嗎?

您正在瀏覽: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能夠永遠一起嗎?(四)
網友評論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能夠永遠一起嗎?(四) 暫無評論